祈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0年前的今天,是被泪水浸泡的日子。我仍记得,那个再寻常不过的中午,一觉醒来,感觉胸闷想吐,后来就看到了汶川地震的消息。
那段时间的记忆是黑色的。
在家里,我们看新闻,眼泪一直流。去到学校,同学们说起也会哭。默哀的时候,校长在舞台上哽咽,我们在下面哭成一片。
总理在废墟里写下“多难兴邦”,记者边报道边哭,央视主持人也泛红着眼睛。

 10年后的今天,不想过多回忆起这份悲恸,也不想复刻当年的悲伤画面,一篇相关的文章我都不敢点开,害怕看到那些让人心碎的画面。

曾经看到一篇报道:
在车站里,一个老者突然离世了,当时有一个僧人也在那里,于是他握着老者的手为他念经超度。
这个画面让我彻底从心里肯定了“宗教”。 

我没有法力,我只是没有慧根的愚昧人一个,但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小小意念去为他们祈福。 

 

 

 

 

逝者已逝,生者坚强,也许怀念的最高形式,是好好活着。


一叶扁舟》——关于我对宗教理解的一篇文章。

Sort:  

这么好的人,有没有男朋友?没有我给你介绍一个。

谢谢组织费心😭我还是不祸害好人了。或者给我介绍点发家致富的路子吧

有个好男朋友了,发家致富还用愁?不知有多少男生在心里说:来祸害我吧……

确实是啊,嫁得好是多么锦上添花的事情~

哈哈 同感 还是自己发家致富比较实在

看来我们都是不偏爱灰姑娘路线的人🍭😊

抄写经文也算是一种修行吧!字好美!

岁月如梭,一眨眼就十个年头过去了……

希望,当年汶川大地震的灾民们都能够走出阴影~

PS: 你画的大势至菩萨像很殊胜庄严,我想自己画菩萨像都画不出

嗯,是的,希望都好好的。
谢谢,我临摹敦煌壁画的

10年过去了。
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每次都被你的才华所震惊
我也是没有慧根的愚人 不过我奶奶是虔诚的佛教徒 还用毕生积蓄建了座寺庙
你是右手写字左手拍视频吗 我也试过 结果字没写好(还有画画) 视频也没拍成

你奶奶真好!功德无量!希望以后我老了也能做点这么好的事情。
这个技能,,来steemit后学的……😂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已经大概十年没有拿过毛笔了…最近妈妈报了老年大学学习毛笔字,我凑热闹了下,发现手都是抖的(´▽`)

多练练手感很快会回来的^ ^

512已经过去十年了,记忆中的08年是特别多灾多难的一年。

对啊,回头想想,有明天真好。活在当下,感恩珍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