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夜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除了初中的时候参加过校园十大歌手,我这N年来很少唱歌,重拾也是来Steemit后的事。

初二,我和另一个女生搭了个组合参赛,早上和傍晚都爬上我家天台练歌,当时选的歌是刘若英的《候鸟》。在楼顶迎着风唱歌,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早前和  @veronicazhu@windowglass  组起了合唱,和  @dapeng 组了个“达达乐团”(这个名字大概是因为我们名字都以da开头,另外我由它联想到了达达主义),今天整合一下发表了几首新歌,也有我自己独唱的,借助梁静茹给的勇气,在这里展示一下成果吧。
这样跨越地域和时间的合唱真的挺好的,我珍惜这份共鸣。

如果你好奇点开,那就尽量包容我的各种走音跑调发音不准什么的吧~

一、独唱篇
《眼红馆》
《如果没有你》
《下雨天》

二、合唱篇
《当爱已成往事》  高音惊艳 @dapeng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八十年代偶像唱腔 @dapeng
《爱与痛的边缘》 高音惊艳+1 @windowglass
《当》 这磁性嗓音不是盖的 @veronicazhu
《风筝与风》高音惊艳+2 @windowglass
《我很想爱他》  高音惊艳+3 @windowglass

三、发起合唱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Sort:  

这是一个唱歌好听的苹果

蟹蟹🍩🍉🍫🍒🍭

这是不是可以形成一张专辑了?哈哈。

嗯~砖集^ ^

哇,好听好听...

是该少唱!
人不能光图自己痛快!
苹老师!你得给职业歌手们一条活路啊!
你这样让他们吃什么喝什么!

苹老师这个人经不起称赞,你要是赞她,她会笑死😂

要红。珍惜当普通人的最后一段时间吧。

刀下留人!

眼紅館.....大約估到你幾大了.....
你profile show左你住邊區🙈

18.....送首《18相送》俾你....

回憶呀~
也是你這個年紀人的回憶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一直想说,🍎你的嗓音很像戴佩妮呢~喜欢你的歌声你的歌~

苹果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楼下请保持队形

性感小迷妹,是你吗?城管来了快跑啊!
ps:我也很喜欢戴佩妮,她的歌,她的个性,能让你觉得我有点像她,真的好荣幸啊……🍎🍒🍉🥑🍫

苹果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楼下请保持队形

冰冰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队形🍗🥐🥚🍞🍳🥖🥞🌭🥙🌮🍔🥨🍟🧀🥩🥟🍱🍣🍙🍤🍤🍙🍚🍱🥫🥗🥗🍕🌭🥫

让我看见你们的手,爱你们❤️~

冰冰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队形🍗🥐🥚🍞🍳🥖🥞🌭🥙🌮🍔🥨🍟🧀🥩🥟🍱🍣🍙🍤🍤🍙🍚🍱🥫🥗🥗🍕🌭🥫

让我看见你们的手,爱你们❤️~

苹果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楼下请保持队形

城管:弄啥咧!聚众搞啥幺蛾子!散了散了!

苹果我爱你!荧光棒挥舞起来!
楼下请保持队形

咱们不见不散…… :P

羡慕妒忌啊,小魔仙都不与我合唱 T_T

欠债太多了,今天才还了一点,话说……你的歌我不会唱啊……😂我发起的合唱如果你会不妨加入~

喔,小美的《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 让我回忆下~

Love the mo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39.13
ETH 3563.41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