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了 23 首标题带数字的歌,等你来合 - 数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本期“好声音”活动主题是“数”,说是和数字、数量、数学、数数等有关的都可以。这不简单吗?有一首歌叫数鸭子: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咦,三和五哪里去了?为了押韵就这样教小朋友数数,不把脑子教坏了?

一定要从 1 开始,一个一个数!

下面是我发起的 23 首合唱歌曲,标题里从 1 到 2000。那些不知道本期该唱啥的,来跟我合唱吧!

如果你不嫌歌太老的话。

  1. 一剪梅

    一代女皇

    一肩挑起千古情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有一点动心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 俩俩相忘

  3. 三月里的小雨

    吉祥三宝

  4. 乡愁四韵

  5. 五月的青杏如你

    十五的月亮

  6. 六个梦-青青河边草

    六个梦-望夫崖

    六个梦-婉君

    十六岁的花季

  7. 七月

8 和 9. 相约九八

9 和 10 和 100.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1000 以上 千纸鹤

千里之外

恋曲1980

恋曲2000

Sort:  

@dapeng You have earned a random upvote from @botreporter & @bycoleman because this post did not use any bidbots.

只聽過千里之外, 好似有一點動心也有聽過....

年轻真好


但少聽很多歌耶

哇!好多选择~ 待会儿有机会就试试看!

期待期待

我靠,暴露了,竟然都听过

小声点说,没人知道……

再加一首带“万”字的歌:万水千山总是情

粤语不会咬字,还是《爱你一万年》吧

我还没想起这首歌呢,还正好是男生的歌:P

看得我眼花缭乱 @_@

额,那个千里之外应该可以,我要去看看先~

谢谢合作!

终于合唱了,第一次有些忐忑,多多包涵 XD

https://steemit.com/cn-voice/@wilhb81/sjspy-or-or-music-challenge-e

好厉害!唱了那么多

有些是以前唱的

也很厉害!都翻出来了!我也要找找

太牛了!

叫好不叫座

@dapeng,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dapeng,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498.18
ETH 3079.0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