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apple & dapeng 合唱:在我学 R 的每一天 | 数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oflyhigh 宣布终止发布 R 语言学习笔记的帖子。这就好比赵本山当年未被推荐上春晚,郭德纲留在天津未进京,希特勒考上了维也纳艺术学院,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R 语言在 o 哥这条藤蔓上开枝散叶的可能性,就这么葬送掉了。这是 R 语言界的损失,也是程序员世界的损失。

然而,写这个文字的时候,我心情还是不错的。

一个原因是,据说 o 哥会转战 python。这个语言我一直只知道个皮毛。这回好了,有老师带了。不管学啥,我的经验是,跟 o 哥走,有肉吃。

另一个原因是,沉默多日的 @dancingapple 开始发布学 R 笔记了,而且能从 R 语言扯到齐白石。我觉得,我在 R 语言界段子手的事业后继有人了。

理工科的楷模 o 哥说“学 R 难,学 R 累”,文艺界的代表苹果说“学 R 不难,学 R 激动”,是不是很诡异?老牛说水浅,松鼠说水深,那么小马哥只有亲自过河才知道事实真相。

o 哥和苹果的学 R 笔记放在了《学 R》一书主页的“书友之窗”栏目。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分享学 R 的心得,也希望每位以“学 R”发帖的朋友都能从发帖里发大财。

独 R 乐,与民 R 乐,孰乐?与 民 R 乐!

老早以前,@dancingapple 跟我作为“达达合唱团”对唱了一首歌(点这里),歌词是这样的;

dan:

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行短短代码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学习 R 的每一天

dap:

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学习 R 的每一天

dap: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代码)与你分享

dan: 让我用生命中最漂亮的程序来陪伴你

dap: 让我将心中最有用的帮助给你 在你最厌烦八哥(bug)的时候

dan: 让我真心真意学 R 在每一天

合:让我真心真意学 R 在每一天

Sort:  

敲碗等Python

敲锣打鼓

哎呀哎呀,此文此歌让人虎躯一震,像牛魔王抖落一身牛虱子似的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ᵒ̤̑ ₀̑ ᵒ̤̑) OMG!

美得不忍直视

还是《怎样才能不出轨》美

╭( ′• o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一直在找bug

《怎样才能不出轨》我居然没有在 steem 上发布

那就重写个心声《怎样才能出轨》发上来

ꉂ ೭(˵¯̴͒ꇴ¯̴͒˵)౨”哇哈哈~

相亲相爱的一家,真好,😄

嗯,都姓 da

想来想去,凭我的智商,貌似也学不明白啥了
(感觉我有点像卖拐里的范伟呢?)

还是专心致志水文吧:)

o 哥请随意。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祝你们R得开心!

一起开心

@dapeng, 好听得不得了!

@dapeng,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