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Wars] 歧路

in #cn5 years ago

昨天我登上了有史以來最高Ranking: #34,但卻一點也沒高興。原因其實還有點蠢:我決定把官方空投的6W顆Future花一花,可以直接升級我的Drugs生產,但我又不想登上前百成為目標。結果,這兩天,大家可能都是用future在升級,我的排名迅速掉到300多去,於是乎可以升級了...

螢幕快照 20190406 下午5.51.57.png

沒想到我按下以future升級後,怎麼一直轉沒反應。這是遊戲典型的F5症狀,所以我又重新整理了一次。結果,我一次連升兩級Phar. Lab,就進百了。結果進百後,待了半天,似乎沒有特別多人來查看,我後來乾脆就全部升一升,future花光光,於是,達到最高峰 #34,看來日後只會慢慢下降了。

DW這遊戲,後來的表現不佳,無限通膨,現在似乎要升級都是天文數字了,戰鬥也不好玩了,上次分享過,似乎就是『矛B盾R』邏輯了。賺錢呢?反正我是虧錢的那一個,但當初投入在100 STEEM以下的人,應該都是賺錢的。不過,重點是,無論賺不賺錢,遊戲前景何在呢?

官方說正在努力讓戰鬥更好玩,但我看這整體的資源分佈情況已經有點失控了,戰鬥更好玩就能救得了這遊戲嗎?

現在,很多人應該都是例行地去花一下資源,沒興趣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了吧?這樣一來,只要DW的獎金池慢慢乾掉,更多人就會棄玩....

當初開放的幫派,似乎也沒什麼花樣可以玩,感覺沒什麼意思。

結論是:DW走在歧路上,能夠再創高峰的機會,似乎越來越渺茫了....

cig-2565867_640.jpg
source - pixabay

Sort:  

的确战斗模式很单调,帮派其实也没啥用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如果DW搞的興旺,村長可以去當黑幫老大的。真可惜~~

和 EOSknight 完全一个样子啊,算虽然我不玩 DW。

以後有啥可能賺錢的遊戲要通知我喔~~

不知道各位玩过传奇没有,今后搞怪物进攻帮派,帮派有自己的驻地和资源......把活动搞起来,那应该就好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沒玩過,^^,快去給團隊建議吧~~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好強啊!did you use all your tokens now? - like every single one? cos I am have a few left haha

Yeah, totally. Left 2k mayb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25 which ranks you at #394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0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