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观后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一直以来都是星爷的影迷,所以这次他的新电影“新喜剧之王”肯定要捧场的!

感觉这次的电影拍的有点急,故事基本和喜剧之王差不多。都是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

故事没啥新意,就看看这次的星女郎—鄂博

女主角鄂博我最早是看“笑傲江湖”(一个喜剧竞赛节目)认识的,她的经历其实和新喜剧之王里面的如梦相似.

在笑傲江湖里面,看起来挺高挑漂亮的女孩,为了喜剧梦想,各种拌丑不顾形象,并且夸张的表演还是给我留下蛮深的印象。

在这次新喜剧之王里面,基本就是鄂博自己的故事。一个女屌丝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成功了。

总的来说一般般,感觉拍的很急,没啥故事内容,也没有啥惊喜。可能对星爷的电影期待太高了。

Sort:  

虽然我也星迷,到我知道星爷太难超越了,所以从不期待其他人拍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星爷自己拍的。。。

其实我意思是主演,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总是少了点什么,星爷后期导演的电影没有以前那么经典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没有以前印象深刻了。以前的电影基本都记得,现在拍的基本看一遍就忘了讲什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哇 戏院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网上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分享哪里看得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覺現在的星爺拍的戲
好像只是為了拍戲而拍戲
可以帶出來的經典似乎沒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感觉这部就是为了赚钱,没怎么好好拍

卡姐覺得星爺最近幾年所拍的作品的比較沒有內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基本都记不住拍什么内容的了。没有以前那么经典了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还好我没选这部来看……我看了《流浪地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4部我都看了,流浪地球算是最好看的

四部都看了……你需要这么拼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办法,要跟上大家的脚步

就是不是很搞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起星星近五年的作品
这一部是最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近五年的作品我倒是没啥印象了。
这片主要是故事和上一部雷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35.97
ETH 3533.64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