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记:一波三折,斗争继续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继前文我和浣熊同居的日子, 一夜惊魂-浣熊归来记浣熊记:再起波澜 之后,今天再带来更新。这周与其说是和浣熊的斗争还不如说是和抓浣熊公司的斗争。
pexels-photo-634255.jpeg

不想再长篇大论的写这周漫长的故事,就简单的概括一下这周事件吧。

周一下午:约好2点来,没来,打电话催,4点到了,把one-way tunnel改小了就走了
周一晚上:浣熊还是自如的进进出出入无人之地。
周二:打电话投诉,说周三一早派人来。
周三早上:9点没人上门,打电话投诉,说没有预约记录,说周四早上9点过来.
周三晚上:浣熊还是像往常一样自如的进进出出入无人之地。
周四早上:人来后继续修修one-way tunnel 然后在四周喷了一些气体,说是浣熊讨厌的.然后离开.
周四晚上:浣熊还是自如的进进出出入无人之地。
周五早上:继续打电话投诉,说周六排2人过来亲手抓浣熊.
周五晚上:浣熊还是自如的进进出出入无人之地。
周六早上:在迷迷糊糊中,抓浣熊的公司打电话给我说今天来不了,改周一.我说周一不行,只有周六才有时间.然后被挂断电话...打电话给老板,刚挂我的电话半个小时回我电话说下午1点派人来.
周六下午:来了2人,也不打算上去抓浣熊,但是把整个one-way tunnel给换掉了,说之前装通道的人不专业,做法错误了,所以浣熊可以来去自如。保证这次万无一失。如果还有问题,周一肯定带人上去抓。
周六,日晚上:好像消停了,周日晚上看到母浣熊在院子后面溜达,说明母浣熊出去了。顺利的话周一可以找人上门把小浣熊给带走了。

看完这周事件概括,你们有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即凄凉又无助的故事。。。
可不知道什么原因,浣熊事件在新手彻底村火了。。。

兔兔Mandy @kidsreturn 为此还准备举办一届画浣熊大赛,而大画家小p @pgr 已经开始画起来了 村长如何变浣熊?● 学朱莉画文字
新手村每天那么多的话题里面,总有人会提起浣熊。。。
而我也变成了浣熊村长。。。
一个凄凉的故事,已经开始走偏了,开始走喜剧路线。。。

(图片来源 @pgr)

Sort:  

哈哈哈哈哈 我才注意到你的贴 下次画个浣熊送给你

我们举办了画浣熊大赛,欢迎你参加!https://steemit.com/@kidsreturn/4ksptv 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开始了!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浣熊还是自如的进进出出入无人之地。
嗯哼

兔兔是不是想多了,哈哈哈

村长夫人说了,浣熊村长“简称熊掌” ‧★,::‧( ̄▽ ̄)/‧:‧°★*

浣熊村长,哈哈...

哈哈哈!你们一直在述说凄凉的故事。。。

是不是很凄凉。。。

看到这里 - 我不由自主地噗哧一笑 XD

PS: 这浣熊村长你当定了~

没办法,不想当也已经被迫当了

祝村长和母浣熊生活和谐

其实浣熊真的蛮可爱的,哈哈!
另:https://busy.org/@fishlucy/2j4bxf-7 请看评论!

谢谢Lucy!

我想说,以后就叫浣熊新手村了

那进村的新手以为走错村了,到浣熊窝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44.80
ETH 3561.94
USDT 1.00
SBD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