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庙会】逛庙会,猜灯谜,有问币答

in #cn6 years ago

85369827.jpg

@pgr 创作

通过之前开展的【新手村猜猜猜】,【扯淡第一期】的活动,我们发觉猜猜猜和扯淡都能有效的增加大家的参与度,但是猜猜猜少了点激情,扯淡虽然激情够了,少了点内容。
所以我们做出新的尝试,既可以竞猜,闲聊,并且还会有收获的模式。

这期主题我们讨论的主题是:Steem

模式如下:

  • 评论处设有“竞猜摊”,大家可以在下面留下你对steem/USD价格的竞猜(最终价格为UTC时间6月10日,coinmarketcap的close的价格)。
  • 评论处设有“相Steem摊”,本期特别邀请2位神算子 @softmetal@chineseman 坐镇,并对steem 未来的走势给出分析并讨论。
  • 评论处设有”广告摊“,想发广告的可以在底下回复发广告。
  • 每一摊列出一些大家对steem比较感兴趣的问题,或者大家可以在帖子底下建摊提问。

奖励分配:

@softmetal, @honoru 和我各自赞助1 SBD举办这个活动,总共3 SBD。

  • 1 SBD奖励给截止日期猜Steem最接近的人
  • 设有2个奖项:
    最佳回答:收到最多点赞的回答,奖励 0.5 SBD
    最佳扯淡:收到最多点赞的鬼扯,奖励 0.5 SBD
  • 1 SBD 平均分享给所有参与讨论者。

参与互动规则:

  • 给本帖点赞
  • 在 “竞猜摊” 留下你对Steem/USD价格的竞猜
  • 如果摊里有你知道的问题,请不要吝啬分享你的回答
  • 如果摊里没有你想问的问题,请不要犹豫提问
  • 如果你要打广告,请先给本贴点赞后,再在”广告摊“底下回复发广告。

本帖所有的SBD收益将平均分给赞助者,插图师和特邀嘉宾

Sort:  

大家对买赞是什么态度?

我个人对买赞不排斥。
如果看准时机买赞的话,收益比自赞来的高。
如果有什么帖子需要推广,可以买赞上热门。虽然争取不到steemit老人们的点赞,但是一般steemit新手会顺着帖子关注你。
有些像treeplanter的属于公益项目,跟他们买赞的同时也帮助种树。

還是不會買,我只想用掉小數後的錢
後來發現每次都回吐一點給我。。。。
Orz

哈哈哈,這樣會逼瘋處女座~

恩,如果0.001是告诉你他们给你点赞了。
如果超过0.001就是说明没有足够能量给你点赞

我都快吐血了

大家公平,各自有权利选择。我是浮游当然想尽办法长大啊……如果已经是鲸鱼,谁在乎啊……
不能因为自己是鲸鱼就打压别人生存的方式吧

对的,别的鲸鱼自己一点赞帖子就成了热门,我们这些小鱼只能靠买赞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我们。

而且,鲸鱼们自己一点赞帖子就成热门,这难道全凭帖子质量?难道不是靠着他们厚实的SP“买”的?

恩,所以好文有好报steemit上这点做的不好。应该是有钱有好报。

对啊……那些鲸鱼自己三角点赞……就算了……还打压、阻止小鱼买赞...太过分了

对啊~~~ 完全就霸道嘛……我们要个赞,还得浑身解数,好纳闷....不如自己花钱买...

对,自己用心写的帖子,自己的SBD,光明磊落。

这好比广告。费用肯定是要有的

对啊……何错之有?

说好的扯淡呢?咋都是正儿八经的讨论捏?

叫瓜叔扯,但是跑去睡觉了,靠你扯了。来说说你买赞吗?

老实人不会扯淡,只会一五一十说老实话。
我买赞。
买赞不仅可以创造收益,还能起到宣传的作用。只要符合两个条件,我一准儿买赞,一是那个啥feed price合适,二是对帖子或想推广的项目有信心。
比如我的冰棍摊,即将推出一款清爽大蒜味冰棍,相信一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村长夫人已经预定了三箱。我会为这款冰棍买赞,让它上热门,被更多人知道。
sr.jpg

这回复我喜欢!但是我夫人来那么多大蒜味的冰棍干嘛?驱邪吗?

那我就不知道了~ 驱邪,莫非因为村长心中有鬼?~~~~

可能知道你的冰棒摊子收益差,来扶扶贫

村长一家都是好人!
困难一定会过去!这款真的有蒜蓉的大蒜味冰棍,一定会火爆今夏!

这款估计需要配着臭豆腐吃。。。

小p你会画尸米吗?来点尸米味的?

太郎啊...何苦呢...:D

诚实的小P,小白条叫我代他给你点个赞 :P

谢小白条陛下~~~
钦差大人,请吃一根冰棍~

逼着我这么一老实人扯淡,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良心不痛,闲的蛋疼

忘记切换账号了。。。

哈哈哈

还敢号称老实人?小p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想扯甚麼呀

天南海北,绯闻八卦 ~
比如图里,是狗仔队偷拍到 @cnbuddy 想向小可可 @cn-cutie.pie 表白呢!
好复杂,好纠结的感情线!
小迪你觉得小可可喜欢的究竟是小buddy呢,还是淘气包 @cn-naughty.boy
诚邀马来西亚38主席 @pizzapai,亚洲38副主席 @wilhb81,全球38顾问小白条,来谈谈他们对这段多角关系的分析和预测!~
另外,也请银河系八卦协会会长,情感热线主播 @tvb 一姐来谈谈她的看法!欢迎一姐!

哈哈哈哈哈哈!很简单啦,男人不坏女人不爱,naughy boy 非 cutie girl 莫属。
buddy,就是闺蜜而已啦……
cnbuddy 只好死心了……

啊!女生的心思果然难测呢!
背景音乐:张惠妹《bad boy》

是真的,比较容易被坏坏的男人打动...😝

梗係小淘氣啦
又有夫妻名
又成日互撩

好難講喎~
初初好sweet嘅情侶,最終未必拉埋天窗~D電視劇裏都係咁喇

@@ 也對...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亚洲38副主席 @wilhb81 - 额,我个人认为淘气包与小可可的恋情已经白热化,但是得要提防小三~

全球38顾问小白条 - 小智子,你懂个屁!小P,别再让他们俩磨磨蹭蹭,迅速把他们给凑合吧,喵呜!

背景音乐:《左右为难》

他们不是情侣吗?

小p扯起蛋来无人挡得住

最隹扯淡者

竞猜摊
steem/USD价格的竞猜(最终价格为UTC时间6月10日,coinmarketcap的close的价格)

$2.64 USD

掐指一算:3.11USD

2.6USD
瞎猜哈

$2
我就來個反的,📉跌了你們可以多買點補倉😎

到6月10号怎么也应该破3了,猜个3.5吧

我实在是不清楚,就比村长高一点点吧,2.71usd

2.06 USD
就随便猜猜的。

3.5美元!我要抱住 @softmetal 大腿!

$2.11
猜嘛,我也会😁

A939D9A9-F5B6-43A1-8DFD-BF3A41829920.png
土豪们快去入吧……🤪

我就来现个丑,好久没看币市行情了,简单说两句,分析STEEM/USD的价格首先要看一下BTC/USD的趋势,它的趋势平稳才是STEEM/USD的基础,从BTC/USD来看短期有回调需求,长期走出一个之前上涨底部,没有太大系统性风险。
STEEM/USD短期有回踩需求,多方力量不足,接下来应该是震荡为主。
胡扯几句!

软哥的一篇神规律,要等到6月6号吗?,你是怎么看的?有科学依据吗?

现在的支撑位看着还不错,就算跌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除非BTC崩盘。Steem终究还是会涨的。

BTC現時是崩完的趨勢嗎?
像不像已到達底部?

离强势反弹已经不远了。

所以6/6是底?

可能吧,不过一般来说,如果某件事情所有人都认为会发生的时候,一般是不会发生的。

https://steemit.com/@ericet/shi-p 跟着老shi艺术家小P学涂色-新手村世界杯

我先来给冒个泡

被標題吸引,點入去觀看

目測餐前食物,這三個大胃王,應該有190斤的重量。

我知道一個永生的方法
https://steemit.com/cn/@julian2013/3a46se

冰棍~冰棍~ 卖冰棍嘞~

这里没有城管,放心卖啊

谢谢村长!保护费今晚送到府上后门,放心,不会惊动村长夫人,保证神不知鬼不觉

报告村长夫人!我在村口摆摊卖棒冰是要交保护费给村长的!

你们怎么看待小可可和cnbuddy之间的恋情?

按照新手村恋爱专家,表白次数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aellly西瓜的说法,小可可和 小buddy之间目前还没到“恋情”的阶段,应该说属于一种萌芽中的“情愫”,而西瓜自己也正处在类似的情感状态中。所以今晚他感慨万千,不知如何谈这个话题。

他和谁展开新恋情了?

这个,留待瓜仔明天自己倾诉吧~
或者,可以参考小迪的文章 https://busy.org/@tydebbie/6

霸道总裁 @tvb

小迪说了,tvb是西瓜的老板。“老”者,相伴白首也;“板”者,“木”讷的“反”面,即激情。
背景音乐:张学友《真爱》

瞎掰解释没谁了!瓜叔 @aelly 你再睡明天就看不到太阳了

怎么看喂价(Feed Price)?

  • www.steemd.com 右边有个feed price
  • 加steemit 微信公众号,输入"pu",查看

Steem价格对买赞有什么影响?

参考O神的帖子O哥闲扯淡:买赞真的稳赚不赔吗?
当我们的文章被点赞以后,喂价(Feed Price)的变化影响到我们文章的收益变化。
而喂价是Steem 3.5日的均价。如果steem价格趋势看涨,喂价也会上涨。
如果steem价格趋势看跌,喂价也会跟着跌。

Steem价格和Feed Price的关系?

Feed price(喂价)是steem 3.5日的均价。

3天半?这半天咋算?

可能提供喂价的时候是以每12小时算的,所以有半天

Steem, SBD, SP的关系?

拷贝来的,给比我还新的新手看的🤓

2.2.2 Steem

Steem是Steem区块链上的基础货币,另外两种币都跟它相关。你可以通过在Steemit.com,cnsteem.com等网站上通过写文章,评论或点赞来获得它。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存入,取出或者与其它持有者交易Steem。Steem可以通过一个叫Power up的过程转化为SP(Steem Power)。

2.2.3 SP(Steem Power)

如上文所述,SP是Steem通过Power up的过程获得的。顾名思义,你的SP越多,你在Steem社区上的影响力就越大,你的SP越大你的点赞就越可以得到更大的收益。具体来说,按本文编辑时的实时行情,如果你有10000SP,那你的一个点赞最多可以产生 $2.8 左右的收益。而实际收益其实远大于显示收益,显示为 $2.8 的收益实际上大概相当于7.7美元(具体原因请看下面SP的介绍)。那既然SP这么有用,为什么不把Steem全部转为SP呢?这是因为SP缺乏流动性,不能随意取现及交易。如果我们想把SP卖掉,则需要进行一个Power Down的过程,将SP转化为Steem再进行交易。而整个Power Down的过程每周只能将你持有的13分之1的SP转化为Steem,所以当您有了一些Steem后,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要把自己多少比例的Steem转化为SP。

2.2.4 SBD(Steem Dollars)

SBD初衷是设计来1:1兑换美元的,官方现在也是把1SBD固定视为1美元的。但实际上它的市场价格却是像Steem一样波动的,现在1SBD的市场价远大于1美元。这也造成了文章作者获得的实际收益远大于显示收益。以上文所说显示收益 $2.8 为例,实际收益为1.4个SBD和价值为1.4美元的SP,而按本文编辑时的市场价格,1个SBD约等于4.5美元,所以实际收益应为4.5x1.4+1.4=7.7美元。

小机机,你有没有研究过为什么SBD会脱锚?本来的设定是兑美元1:1

这个真不会研究😱还等村长赐教

一点都不像理科生!小机机堕落了

我之前和你说过,对科学几乎丧失了兴趣,具体表现之一就是:和数字有关的能不碰就不碰😅

确实堕落了

那你买菜是不是不算钱的?

我几乎不买菜,买菜也真的不算。

你也会有这一天的🤓

的确堕落了。

我觉得5年之内软哥也有非常大的堕落的可能🤓

  • Steem是基于Steem区块链上的货币
  • SBD(Steem Dollar)本来的设定1:1兑换美元,目的是如果steem价格波动比较大,SBD可以作为一种避险货币。但是目前已经脱锚。
  • SP(Steem Power):你的SP越大,你的点赞价值越高,对社区的影响力越大。SP是通过Steem,Power Up得到。

最近, 除了派SBD 還派SP 和STEEM, 可不可以理解為, 普遍的人口SP低? 所以要鼓勵大家POWER UP?
我有點STEEM, 該換SBD 還是SP呢?

因为最近sbd的价格太低了,他们系统有个机制是当sbd价格过低,没人买的时候,部分换成steem,这样可便于流通。
现在有steem就换成sbd吧,通过买赞换成sp。

好的, 立刻辦, 感謝村長

sbd通过买赞换成sp

这比steem直接up,还有sbd买成sp,大概差多少?

这个没办法比较,通过买赞转换成sp只是一种策略。和分段买入steem的策略一样。

哦,这是有钱人的游戏,偶看看就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