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官方对注册做出的调整

in #cn6 years ago

刚刚 @steemitblog 发布了一些steemit的更新: Steemit Applications Team Update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对注册账户的更新。

注册steemit新号一直是新手入驻steemit困挠的问题。因为新号审批的周期太长.,新手迟迟不能加入steemit。
我昨天也发表的文章谈论了为什么通过官网注册需要那么长时间。谈谈最近官网注册为什么那么慢?

这次steemit团队对注册新号带来了一点改变,但是还是没有解决根本上的问题。
先看看steemit团队对注册过程有什么改变。

加入了可付款立即建号的选项

提供3家第三方的付费建号服务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失望!
对的,居然没有我们cn区见证人 @skenan 的 www.cnsteem.io !
严重支持 @skenan找steemit团队抗议并要求加入第三方名单中!

虽然对这次对官方对注册调整的力度不是很满意,但是也看到了一些进步。希望steemit越来越好~
最后附上注册新号的几种方式:谈谈Steemit上创建新号的几种方式

Sort:  

建议@skenan忍一忍。俗话说,忍一忍,就过去了。

那是Michael说的话

哈哈,谢谢支持,我给他们github提过issue,他们说需要时间审核。 https://github.com/steemit/faucet/issues/334

祝大佬成功!

这是否预示着免费号会越来越少?

会越来越难拿到,等待周期会变长。收费服务会赚很多钱

赶紧投资

这周尽量注册吧,目前只能够注册1w多新号。可能是末班车了

我都没有小号,看来,我得需要去注册一些新号~

幸亏申请的早

@skenan注册的账号只有2SP,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15SP,留意steemit官网的那句话:我们不从中赚取任何费用!

我用过vessel注册,是14sp+0.1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