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又是什么平台?

in #cn5 years ago

image.png

看了几遍官方对CTP平台的介绍:$#&% Not Another Tribe!!!! Introducing ClickTrackProfit & The CTP Token

还是看不懂他们具体是做什么的。看介绍,在发CTP币前,他们一直有自己的网站叫ClickTrackProfit 。这个网站是关于联盟营销,在线业务和创业。

但是这个ctptalk的主题是什么就没有具体介绍了。按照我的理解是,营销人员通过使用这个内容平台来建立自己人脉并奖励CTP币。

目前他们代币CTP已经在Steem-engine出售,矿机CTPM也发布了,价格2 steem/CTPM

平台的发起人是@jongolson,记忆里他也是steemsavvy的发起人(一个教非steem用户一些基本操作的网站)

CTP也有空投,但是只给予LEO的持有者空投。空投都是手动的,每次25-50人。

一些CTP的ScotBot参数:

  • 网站:https://www.ctptalk.com/
  • 结算时间:7天
  • 作者/审查比例:60%/40%
  • 作者曲线:1.0
  • 审查曲线:0.5
  • 标签:ctp
  • 每100个区块生产14个CTP
Sort:  

要看他们怎么弄了。目前内容有点模糊

村长我有个小号stake 4600 LEO,可是没收到CTP空投,是不是空投还没有结束?

他们是手动空投,每次25-50个号。我也没得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还是有机会的,慢慢等

你好鸭,村长!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5.98
ETH 3234.00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