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四周年纪念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是哥伦布日,也是我和老婆的结婚四周年纪念日。

不知不觉四年这么快过去了,儿子也都三岁了。
想想当初我们的结合是被家里人反对的,岳父母不想女儿远嫁美国。

记得有一年回国看她,去机场的时候岳母塞了一封信,信里说觉得我们2人不合适,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看完信真的挺伤心的。

最后,我们还是顶着家人的压力走在了一起。
结婚时还是我最困难最穷的日子,婚戒也是普普通通几千块钱的,答应过以后有钱了就买个贵的。
现在有钱了,但是她又舍不得我花钱给她买个贵的,觉得省下这钱可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感谢老婆这几年为我付出的一切,一个婚前很少进厨房的人,婚后为了让我吃的好,学习煮饭,厨艺也在这几年得到大大的提升。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我们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HODL)!

IMG_2937.JPG

老婆我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恭喜

@softmetal 软哥 迎着台风 开着UFO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软哥送来的幸好不是咖喱。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软哥对我还是不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福甜蜜蜜🍬🍭爱💘永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

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美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kelvin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May the happiness be with you forev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灰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are welcom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唔!!村长世界大暖男啊๛ก(ー̀ωー́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暖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46%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才结婚4周年,真嫩啊!!

没你那金婚来的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