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新手村S·H·E” | 画浣熊大赛

in #cn6 years ago

S.H.E,为新手村知名男子逗逼团体,其团名取自三位成员英文名字的首个字母,成员包括 @softmetal(软哥)、 @honoru(米高哥)和 @ericet(村长)。三人在2018年参加《新手村2018实力美少男争霸战》选秀比赛,之后被新手村唱片签下培训后,于2018年4月4日正式出道,发行首张专辑《新手村计划》

S.H.E出道至今已超过40天,是现今新手村最长寿的男子演唱团体,同时也是cn区少有的长寿组合之一,S.H.E出道后不局限团体发展,成员演艺触角涉及抱大腿、发小广告、哭穷、卖萌等多方面发展,也是少有拥有各自个人专辑之团体,发展至今已发行18篇新手访谈、举办13期新手村猜猜猜,并斩获多项cn区重要奖项及提名,是新手村及cn区难有的逗逼团体。S.H.E并素有“新手村洗剪吹第一天团”之美誉。

IMG_2340.JPG

欢迎大家来参加由 @kidsreturn 举办的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
奖金目前已经累计16 SBD!
活动传送门: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 @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哈哈哈哈哈哈 到处是浣熊

你参加吗?现在奖金累计21sbd了

到24号呢 来得及

期待你参加!

参加啊 但是最近太忙了...

哎呀我来晚了,你们都热闹过了。。。给你一个崇拜的小眼神吧🤩。。

谢谢露西!

好有趣的浣熊,哈哈

要不要也参加比赛?

这个门槛对我来说有点高~~~

没啥门槛的,我都是照着网上的图画的。

@ericet,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艺术贴(^∀^)哇~~~ im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求签名唱片!!!

准备全村巡回演唱会~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谁叫你到处抹黑我们

村长很优秀!

谢谢~

厉害了我的村,我要报名,谁也别拦我

赶紧开始画画!

此村别无它处,厉害,恭喜,恭喜

话说恭喜什么?

恭喜越办越好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56.04
ETH 3066.98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