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Knight's in-game economy is crashing, as expected.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自从上次退出 EosKnight 之后,间中还是不是会进去看看,主要是因为那时候收获了传说级的宠物,(卖不掉,不然早就卖了),放出去打猎回来还是有几率得到好货以出售。最近货物的售价一如预料的随着玩家的成长和增加一路下滑,新的玩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玩才会获利了。

比如说这个在我那个年代还算挺值钱的稀有类材料,现在待售的数量竟然是千余个,还好官方也限制了价格在 0.01 EOS,不然 0.00001 也大有人会在卖。就算放上了是市场,面对那么大的供给竞争,同一个材料现在放好几个星期都出不了手都是正常的。


再看看这个传说级材料,当年那可是 20+ EOS 才会买的到的神物,那时候每次很稀有的打到时心情就像中了大奖般。现在也沦落到了只能卖在官方最低价。

难道说区块链的游戏一定是不能长期维持健康的状态运营下去的吗?不见得.这个很明显的是游戏的机制和经济设计出现了问题,反观我们这里的 Steemmonster 就是最佳模范。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fr3eze.vornix.blog/eosknights-in-game-economy-is-crashing-as-expected/

Sort:  

steemmomsters的游戏机制的确很棒。现在的锦标赛已经可以靠广告赚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啊,背后的操盘者手腕很强,虽然我也不玩。

steemmomsters我还没试过,改天我也试下

是steem上最火的2个游戏之一。卡牌对战游戏,现在很多新币都在上面发起锦标赛进行推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可以抽卡进行买卖或投资,比如当年的【游戏王】实体卡牌游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914.69
ETH 3017.71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