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区猜猜猜】这玻璃杯里的黄色液体是什么?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1月7日是埃塞的圣诞节,全国公休啦放假啦玩耍啦撒野啦吃肉啦喝酒啦!
特来举办一场猜猜猜活动。猜一猜玻璃杯里的黄色液体是什么。
素质三连你随意,中英评论都可以。

本次猜猜猜活动细则:
1. 怎么参与?
只需要在文后评论这黄色液体是什么就好了。评论“液体”或者异想天开地评论“蓝色的黑芝麻糊”都算你成功参与了。
2. 截止时间
亚的斯时间的1月10日23:59本活动结束,希望到那个时候有电有网哈。注意活动结束时间不是本帖子的结算时间。
3. 活动奖励
奖励A:接近正确答案的将获得2.121STEEM,多人就平分。
奖励B:活动结束时账户内的STEEM减去2.121STEEM,剩下的STEEM取整数部分X,随机抽取(X+1)人。前X个人每人一份SBI,剩下一人获得小数点部分的转账。奖励A和B的名单可重复;要是没人获得奖励A那就减去0吧,嘻嘻(#^.^#)
奖励C:(或许没有奖励C,就算有也很少喔)要是活动结束时账户上有SBD就从没中奖励A和B的人中随机抽一人转账过去。好久没有机器人转给我SBD了,ε=(´ο`*)))唉!

熬夜伤脑袋,希望这几天我还记得这个帖子没有手贱把钱包里的steem给Power Up,不然到时候没钱支付就惨啦。
第一次举办活动,不足地方望请海涵!
感谢参与,天天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活动结束。没电没wifi,暂时没法打开电脑抽奖转账!!!感谢actifit,不然连截图证明都不知道办!!

芒果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你可以猜橙汁的,这样或许有机会和@zmx争夺奖励A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果斷猜橙汁...
哈哈~

我就是隨風擺動的人~

虽然亚的斯近来妖风四起,但你也不要真相信这个答案啦!标新立异猜个柑橘汁、柠檬汁、柚子汁也可以,柑橘柠檬柚子橙子这几样杂交来杂交去的水果在本帖都是一视同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我該怎麼辦呢? 我就猜芒果柑橘柠檬柚子橙子汁吧~

我偷偷跟你说哦,你可千万不要让别人知道哦,埃塞特别流行跨属混合果汁(牛油果+香蕉+木瓜+柠檬+……),如果纯橙汁(本帖中等于一滴柠檬加两滴橙子加三滴柑橘加好多柚子的跨种混合果汁)是正确答案的话,你的芒果柑橘柠檬柚子橙子汁这跨属果汁可就要败下来了。西北风好大,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就把它们拌一拌吧,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經非常凌亂了!不拌了不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染成黄色的白开水,哈哈哈

感谢参加,可是活动已经结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橙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呀呀,要是再没有人猜橙汁的话,这2.121steem或许就是你的了哦,嚯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玉米汁

是因为小卖部的玉米汁没货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可以提供新的货源,最近准备换一批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次的“玉米汁”图太丑了,下次遇上我再发张美图上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维生素C?哈哈,百香果?要不就是橙汁?不会那么简单的,我想想再来

指不定就是这么简单,说不准就是维C、百香果和橙汁中的一个。感谢参与,随时都可以更改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檸檬汁,玉米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你觉得杯子上的渣渣是玉米粒吧?万一是南瓜呢?感谢参与,欢迎随时更改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之前看过一个埃塞尔比亚的英文纪录片。

那个主持人,喝着一种由蜂蜜和酒发酵的橙色饮料,称它为“Tej”。

不知道是不是你喝的这个@hmayak

终于看到一个不是果蔬相关的了,刚查了一下蜂蜜可以解酒,这个搭配真是秒啊!那我觉得吧,为什么主持人不喝美年达呢?感谢参与,随时都可以更改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呵呵,我也是胡乱猜的 XD

那主持人想要尝试地道饮料 - 根据他所说,这个Teg应该是埃塞最特别的饮料,味道偏甜,又有酒味~

那看来你是坚定信念不动摇了。埃塞特色饮料有很多,本地朋友带我喝过当地自酿“啤酒”,难喝出天际,无法形容其味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我只知道埃塞的咖啡和Teg 其他真的没有听闻过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