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牛逼币入账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不记得是参加了什么活动中的奖励,得了一点牛逼币。就一点点空留在钱包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用,知道在在六月十号之前stake的话会有奖励,怎么能放弃这个机会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代理sp给team-cn,每天会有0.05% NBC 利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等我晚上来网了就上电脑代理点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村长!

@hmaya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泥石流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哈哈,NBC = 牛逼币 :D

對啊,那時推出時,也有牛幣的稱呼

!shop

你好鸭,小智!
@honor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