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討論 - 您有甚麼提升收入的方法?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試過買贊,參加活動,也試過去大鯨大佬處留言交朋友,更試過每天大量發帖,希望提升收入的機會。

我加入過推帖的Discord 群 minnowsupport upvote。

但好像升幅都沒有太大的進展....... =___=

到底,新手/老手們,您有甚麼提升收入的方法?

Image1.png


Steem 植樹記錄 (自我記錄)


這篇文章是第十六次使用 @treeplanter ,合共植了 0.4 x 16次 = 6.4 棵小樹苗。

想了解這是甚麼? 立即看這一篇文章小事,大意義 - 您願意每天植一棵樹嗎?

15SBD

Sort:  

买steempower!最近跌了在考虑入手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若有SBD,買贊好,還是轉入 Steempower 好?

把给你写的评论写成了一篇文https://busy.org/@fishlucy/upvote-is-important-steemian
我也是醉了。。

我與您,對於這兩個月來的steemit 生活,有同一份的感覺

另外,我也想推薦一個我用了一段時間的新手支持。
https://steemit.com/@qurator

以前是 2SBD 一生的會費,現時是4Steem,但他每天自動來點贊,大約40天便回本。

並四 4Steem金額也不多。
Image3.png

我觉得有时候真的要看运气

是的,突然這樣說。我起初的一週,只能自己對空氣說話,突然有一天 coldhair 來了點贊兩天。
之後情況完全改變。他每一下的點贊都在 $1 以上,之後跟著他去走,認識了 tvb 姊,再參加了廣州活動。

回想,全是運氣。

個人認為大量發帖是最不好的辦法,雨翁撒網重量不重質,再加上你 resteem別人帖子,雖然出於欣賞,推廣和好意,但一天就變相發很多篇。

要增加收入,其實有時參加活動和比賽比寫文章更好,因為有不少比賽少人參加獎金又不錯,而且至少有一個人留意你。跟其他參賽者互動又可以有些共同話題。像你之前寫寵物,剛好跟本週寵物週記主題一樣,可以考慮參加。

現在帳號多了,但鯨魚更大,又少了,更難接觸到。相反小魚多,大家都一同追吃同一個小餅,要賺快/多錢不是完全無可能,只是真的很難。你剛到不久,已辦了不少活動已經很難得。繼續堅持,有付出努力一定有人知。

謝謝您.
我真的把facebook的一些習慣,帶了進入steemit中。

我真的很欣賞辦活動及比賽的人,過程中並不容易,但卻慢慢堅持下來,看到一屆又一屆的,繼續舉辦。

我回想,過程中,留下來的原因,都是參加一個又一個的活動。

我十分十分感謝您的通知,讓我可寫為孩子寫一篇關於他的文章。

謝謝您.
https://steemit.com/pet-post/@honoru/2tvxdd

创造新的模式,资源集中开发,加大利用率

我也想創造一個新模式.... 但,還未想到

You just planted 0.30 tree(s)!


Thanks to @honoru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5390.44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2203.16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等天上掉馅饼......是不对的!
所以我来学习了!

我真的是在等天掉下來,看看有沒有一些大鯨,玩無可玩,便來包養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5.98
ETH 3234.00
USDT 1.00
SBD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