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sportstalksocial.com? - Sports 平台是甚麼?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ports 平台是 SCOT 的其中一個產物,推出了約三個星期,即將到他們的臨界點。(交 SCOT 的月費),現時有674人持幣,按道理要交 674 ENG。但我相信他們是付得起的,因為創辦人剛剛用了錢建了 ScotTube。

A. Curation
而有關點贊及審查方面,賺審查其實都不錯,我看文章是 作者 50: 審查 50;但實際好像是 作者 55: 審查 45。

B. Payout
按常理 Sports 應該會太跌,因為產幣太多,現時 1 Sports 可以點出 0.2 Sports 出來。好像我現在有 15萬 Sports,可以點出近30000 Sports 出來。

C. Buy / Sell
如此局大的產幣量,應該會大量消耗買單,不過,奇怪卻是「買單」源源不絕。好像很多人被這大額點贊而吸引。我自己也因著 Sports 而賺了數百 Steem。但是,卻感到這個價錢會「危危乎」,好像隨時隨地也會下跌。

Sportss.png

D. Stake Period
若想玩 Sports 平台,絕對要留意他們的鎖倉時間,Sports 平台的解鎖是 9個月。即是要在平台未關閉前,便要賺回想要賺的金額。當然,我們更希望平台歷久長存。始終 Sports 是一個好題材。

補充 : SPORTS幣的解鎖要分九次,每次一個月,合共九個月。

E. Posting
有關發帖,不一定要在 Sports 平台上發帖 ( https://www.sportstalksocial.com ) ,只需要發帖時加上 #sportstalk 標籤,另外有關的內容必須圍繞「運動體育」或者 「Sports Talk Social」。主題內容當然是圍繞運動。

F. cn-community
現時華人社區有誰在參與 Sports?
以我所知是
阿蘭 @abcallen @ybeyond
米路 @gear.nsnow @minloulou
鴿子 @doveyan @inaction @yysb
小Q @hertz300
村長 @ericet
劉美女 @deanliu
還有 @nextgen622 (他剛剛點贊我時,我才看到, sorry)

我所知道的人便是大約上面了。

G. Voting Window
Sports 的帖子是七天結算,但是點贊卻是 4天 (96小時),即是在 第96-168小時 點贊便不會有收入,不過可以點踩。

Sort:  

到月底体育老细自然会卖运动币赚ENG来交租的,佢大把币卖

你好鸭,hertz300!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台风 跑着步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原來解鎖要9個月,
剛剛買了1000sports卻點出204sports,真誇張!

你好鸭,迷路!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海啸 徒步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應該說,解鎖要分九次,每次一個月,合共九個月。

!shop

和steemit差不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阿花!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rendhk trendhk 在艳阳高照 徒步 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謝謝您,我也回禮,除Sports 幣外,也送 !shop幣

刚开始很多人发现体育平台因为BUG差点把自己玩死了,以为体育平台会很快挂了,但是创始人貌似并没有放弃这个平台,Scottube的出现可以很好地说明这一点。

另外呢,体育平台的大额点赞可能真的吸引了好多人,但是如果CN区的用户想撸体育币,我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 不要乱用体育平台的标签【Sportstalk】,不然会被盯上,拉黑,被踩。
  • 尽量不要很明显地通过撸留言上的点赞审查或者文章审查,虽然这可行。但是得适当有度地进行。太明显了很容易被盯上,被警告。
  • 想要撸体育币,大家尽量发帖,这样撸得也光明正大,不容易翻车。
  • 请认真发帖,不要水贴。

体育平台刚上线不到一个月,这是一个具有活力的平台,我希望这个平台能够长久的发展下去。以为内我热爱体育运动,我也希望大家加入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来。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你的健康,适当的体育运动是对自己的负责。

米高说的对,我算了一下,结算确是作者 55: 審查 45

但我不常發帖,唯有是透過點贊來賺審查。

大汗,审查原来如此厉害,我一直以为发帖收益更多

的確有點長,故此起初我以為沒有太多人願意 stake,但怎知不是這樣。
故此,現時我瘋狂STAKE

大家好像在stake竞赛,卖盘算比较少,不然可能已归零了。

求米糕大腿讚俺今日網球帖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浮游生物sports号也凑热闹已跟赞

我已點了100%大家也一起上吧

我一直好奇,scot的活躍用戶收費我看是說每人要stake 1 engine, 應該就只要一直抵押,有新活躍用戶再增加抵押,數量夠就好,不用每月都交出錢吧?

作者50%,审查40%,sportsvoter10%。所以审查会少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58.39
ETH 3170.93
USDT 1.00
SBD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