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了,在餐廳用餐,體會都不同了

in #cn6 years ago

今天天氣涼了很多,氣溫在20度左右,很多餐廳都不再開冷氣,甚至在戶外露天地方用餐。

今天有朋友 @edwardchan 來廣州公司探我們,之後一起外出晚餐,我們到了一家本以為有冷氣的餐廳,都沒有開冷氣,而只開風。但我確實有點熱,想降降溫,故此唯有點一枝雪碧。
點餐後,侍應竟然來問我「您點的雪碧,要凍的嗎?」我回答「當然要凍的!」
我突然感到,那會有人喝汽水是不凍的呢?難道會像檸樂一樣,可以加熱防感冒?

哈哈,實在太搞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啤酒都可以唔凍,更何況雪碧

啤酒唔凍,真係罪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1度很凉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之前涼了,早幾天是25至30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你用的是雅虎天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啊,習慣了使用雅虎天氣Bookmark幾個會去的地區天氣。

另外便是香港的天文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以前也用,感觉设计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啊,我喜歡他們的動態圖片 及 背景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啊,我喜歡他們的動態圖片 及 背景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honoru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654.57
ETH 3250.95
USDT 1.00
SBD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