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上玩遊戲 - STEEM MONSTERS

in #cn6 years ago

A8C59CEC-6FE4-4DB3-A2E7-1567D8ACA1E7.jpeg

聽說STEEM的見證人 @aggroed開發了STEEM上第一個卡牌遊戲,詳情可以去閱讀一下他的文章,用STEEM的帳號就能登入了,還可以用memo key登入,雖說是遊戲,但這遊戲本身還在alpha階段,只有部分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暫時只能看,不能玩。 LOL

29E6E09D-2BB9-449B-8DD2-775525555055.jpeg

我買了他們的新手包,價值$5 USD,我付了$2.731 SBD,就當支持一下STEEM的遊戲吧,新手包裡還有不少怪物的,據說以後還會有交易系統,說不定現在買了以後遊戲正式推出能賣個好價錢? xD

當然我最期待的是他們的比賽系統,據說贏了不但能得到遊戲道具和經驗值,還會有價值不菲的STEEM、SBD和upvotes,期待往後的更新!

Sort:  

不会玩这个!不过还是期待下吧

哈哈,这个有点意思

感觉这个游戏值得玩一玩的样子

Hey Des! What is that? Is it some game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I wish you had an English translation included:)... Tomas

Hello Tomas, it’s a game developed by @aggroed and you can visit his post here. It should be more detailed than what I can explain. xD However, the game is still in alpha so not many features are available.

I have checked it out.... even though it still needs a lot of work it sure is a great use case for Steem blockchain and will definitely satisfy many users and attract the new ones.... fabulous!

看不出这个游戏的亮点在哪,除了和steem相连外

馬上參戰!

動作真快! @@

昨天我翻了一下看到这个的英文版介绍,但是不会玩牌啊,关注一下。

其實我也不太會玩 xD

我也买了个基础套装,可惜没有传说的卡片。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早前听过了,真的好像很不错,有交易系统的话还可以当投资来玩。

Steem monster on a rise..future is on the w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