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 CrypytoCities

in #cn6 years ago

遊戲網址:https://cryptocities.net/

CrypytoCities是款攻城掠地的遊戲,目前遊戲還在持續開發中,我就目前所體驗的做分享,這是以實際存在的世界、城市為基礎的策略遊戲,要開始遊戲,你必須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城市,可以從World Market購買
未命名.png

在World Market中,你可以依自己需求篩選,建議想試試看的話,買最便宜的來體驗即可,目前最便宜的要0.0125 ETH
未命名2.png

買了第一個地方後,你可以開始擴展你的領土,藍色是你的,紅色是敵人的,擴展領土可以增加你的收入,收入目前的功能僅可以強化你的攻擊與防禦,每天可以獲得一個免費的move,可以強化你的攻擊15或者回復你領土的防禦
未命名3.png

當你想要侵占領土的時候,可以從上方的數值作依據,去選擇自己要做怎樣的攻擊,像我這張圖,代表我想贏的話,要有能+20以上的攻擊,但我現在最多只能+10,所以是毫無勝算的,遊戲有一個疲勞值的設定,當你最近攻擊過別人,疲勞值就會提高,導致你的攻擊力降低,你可以等到疲勞值恢復在進行侵略,就算你的攻擊是正值的,也不代表你能夠百分之百的拿下領地,這部分如果真想知道可以參考guide,我沒這麼認真研究XD,這遊戲的攻防有點像擲骰子,具有一定的隨機性。
未命名4.png

這遊戲大概4這樣,許多功能仍持續開發中,所以我也沒很認真了解目前遊戲裡面的一些元素,像是特色啊之類的,因為了解這個對現階段遊玩好像也沒太大影響,從路線圖看可以看出來未來還會有建築等等之類的功能,如果發展出來的話,相對遊玩性就高了點,屆時你買的地方,價值或許也會提高也說不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