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生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blockchain-3134234_960_720.png

不知不觉,诞生10年的区块链已经成为2018年最大的风口。尽管如此,很多人仍然把区块链与非法集资、炒作、传销等联系起来,更多人对其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正在影响并将持续影响很多人的生活。

如今区块链应用可谓是百花齐放,2018年更被喻为区块链项目落地之年。就内容这一块而言,不仅有Steemit这个2岁的行业老兵,还有Everrpedia、Lunyr、Primas、IveryOne、YoYow、Ono、Bihu、QunQun、Ulord、PressOne等很多后起之秀在茁壮成长。在我不太熟悉的其他领域,如金融业、流通业、医药行业、娱乐业……区块链技术也在生根发芽,悄悄改变着行业生态。未来,区块链或许和我们所有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对此我们绝不能忽视。

我2011年挖过比特币,但直到去年才再次注意到区块链这个概念。今年初,我突然燃起对区块链的兴趣,开始了解各个项目,甚至进行小额投资,试用很多区块链社交、内容平台。我每天也花费大量时间在于区块链相关的产品上,例如每天必看的Steemit,手机里最多的也是相关的APP。可以说,区块链深刻影响了我的生活。

但这只是开始。我相信,未来区块链技术肯定和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紧密相关。自己对技术一窍不通,但这并不妨碍我学习和了解它,甚至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进去。既然我们迟早要拥抱区块链,那就宜早不宜迟。我也坚信,所谓的“认知红利”定会给我们带来实打实的利益。

题图:Pixabay

Sort:  

@echowhale team swimming by with your upvotes
1/2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2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2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哇哇!感谢!每天都有惊喜!

真是学海无涯哈

现在就是拼速度的时候,个人要保持认知优势,做产品的要先发优势。

你2011年就挖过比特币了,那时候我只看过比特币的字眼,却完全没有去了解过

挖过,当年比特币很火

2/2

你有几个比特币

也算是先行者了

哈哈 中间出去打工荒废了好多年

我也是很早知道區塊鏈,但當年因為太過集中推廣Bitcoin,以為只是一種財金代幣。

在今年,才知道是另一回事。

故此,若區塊鏈能應用化,比只是一個貨幣更重要。

是的 比特币是区块链应用之一 算得上鼻祖吧

現在,卻是太多,讓人感到是在圈錢,而不是真應用。

故此,公眾很難明白。

唯有讓進入了區塊鏈的人,才能理解一部份。

Very good information dear friend @inmylife

You got a 1.29%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inmylife!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