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 Music Challenge A

in #cn6 years ago

不知不觉,参加 Music Challenge 第一轮的七首歌曲已经推荐完了,第一轮推荐的主题是:周杰伦写给其他歌手的好歌

现在开始我的第二轮推荐,第二轮推荐的主题是:周杰伦写给蔡依林的歌曲。周杰伦早期给蔡依林写过7首歌,刚好完成一轮 Music Challenge。更重要的是,这7首歌,每首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是周杰伦于2001年写给蔡依林的歌,收录在她的专辑《Lucky Number》中。由于与合约公司发生纠纷,导致这张专辑几乎没有得到太多宣传。最终使得这首歌成为周杰伦写给蔡依林的所有歌中存在感最低的一首。

虽然存在感相对不高,但绝不影响这首歌的好听度和耐听度。引用一下百度百科中对这首歌的评价: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这支温柔又铿锵的声线搭配少年得志的轻狂,千禧年初赠给歌迷们难得的节奏情歌,忧伤中搅拌浓烈。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原声

想别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觉什么一闪而过
怎么~像是寂~寞
于是我~会更沉默
没说的
全世界差点都弄懂了那是什么
而我尴尬笑着走~开
只能够装做不懂
怎么能拆穿你的不同
(Oh偏偏) 这地球这么小这么挤这么瘦
太阳刻意晒得那么凶
为什么你出现在他出现以后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温柔的tone我听得清楚
我站在他的身边
你站在我的面前
怎么这样心里会难过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温柔的痛我记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经过我的身边
忽然之间心里又难过


Sort:  

你好!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希望Jolin快点找到她的归宿~

确实啊,周杰伦都结婚有小孩了,她还没结婚...

蔡依林为什么就没有遇到好归宿呢?

不知道啊,蔡依林是不是快40了?

应该不年轻了……我不知道她几岁呢。

休息太久了吧?啥时候回来?

Congratulations @intmilanmilan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intmilanmilan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