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速度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in #cn6 years ago



Image Source

这几个月才发现父母老了好多
一直以为他们很好会照顾自己
没想到很多事情都没有跟我们说
也许我们太忙没好好关心他们俩
五月刚回家投票也没听爸爸眼睛有事
那时还可以开车载我一起回家乡
这次回来听说眼睛80%神经已损坏
大白天也看不太清楚一片朦朦
周一陪爸爸再看了一个医生求证
结果也一样 青光眼只能靠眼药水
但好消息是白内障可以先做手术
做了也许视力可以看到40~50%
不久前爸爸还问妈妈
要是看不到了妈妈怎么办?
听了好心酸
还好妈妈最后同意做手术
昨天开刀把肿瘤取出 手术顺利
至于结果要等化验报告
现在就让她好好修养不要想太多
姐姐也临时决定暂时留下来
下个月才回西班牙 好感动
这样我还比较放心回去新山

成功的速度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虽然说我现在也不是很不成功
但还是一个打工族 不能说走就走
这次的事情我想了很多
觉得我可以暂时放弃我的美丽事业
多点关心他们和我的孩子们
另一方面我又想我可以放弃我的正业
那我可以暂时做我的美丽事业
也比较自由 可以回去陪陪他们
原本爸爸想和我去上海
但一个世界杯过后他视力变的很差
我希望他两手术休养后
我能带他们去看看世界
大家也可以给我点意见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janicechua.vornix.blog/2018/08/08/%e6%88%90%e5%8a%9f%e7%9a%84%e9%80%9f%e5%ba%a6%e8%a6%81%e8%b6%85%e8%bf%87%e7%88%b6%e6%af%8d%e8%80%81%e5%8e%bb%e7%9a%84%e9%80%9f%e5%ba%a6/

Sort:  

這個很深刻, 年近30愈來愈緊張了.

小小意见。可能父母也不会想外出旅游,他们可能更想回味,可能以前的街坊或老地方更能满足他们的愿望。(但也可能因人而异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地方 真的没什么印象。最近他们越南旅取消了,还有上海爸爸想去。

哦 如果想去就去好了,找些上海较古典的地方,可能那年代电影常有的景点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janicechua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我觉得人到中年特别无奈,特别是上有老下有小,一点马虎都不行。父母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是啊 健康就是财富

老人年龄大了,还是不太适合长途旅行,既然想去上海,就顺着老人的心愿吧,其实只要儿女们多陪陪老人,他们就会很开心了

是啊 谢谢你

成功的速度要超过自己老去的速度~

哈哈 我们不一样 唱一下

哈哈,唱不来

我也覺得父母啊,外祖父母真的老了好多,希望自己能多陪陪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我们一起加油

你可以的。当年你也曾经留在家顾孩子。所以,要放下,你一定比一般人更勇敢。
我想说,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有钱有闲... 可是需要你的陪伴的人,或许已经不需要了……所以....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基于目前情况做决定吧。

我太婆婆妈妈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因为我没大志。我想工作没有了最多不是少了办公室的打打杀杀、或者出差、工作成就感等等之类的东西,这些我用另方面一样可以得到。

可是家人... 没有了... 就不知道去哪里找或者替补....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谢谢中文台的厚爱

有好文章一定会分享给大家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47.16
ETH 3160.49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