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怎么休息最舒服? # 第16天

in #cn5 years ago

周末怎么休息最舒服?

周末对于上班人士来说是最美妙的词语,另一个最美妙的词语就是发工资以及它的兄弟涨工资。可惜对于我来说,周末时分最好听的词语是休息。

然而可惜的是,周末对我来说没什么休息的,人民教师总是要去补教案和政治学习笔记,手写机器人的购买合租计划暂时搁浅了,毕竟三月份的工资实在是太少,而别的同事也都在财务危机之中,本来是空手套白狼的,结果差点要自己大出血了。

回归正题,周末怎么休息最舒服?

睡懒觉

对于上班人士来说,睡觉可谓是相当奢侈的,尤其是睡懒觉。美美的一觉睡到自然醒是人生最奢侈的事情了。只可惜,睡懒觉的代价就是人生少一个上午。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睡够了,也补不上曾经缺失的睡眠,都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可惜我们补觉,为时已晚。

更重要的一点是,睡懒觉容易......

容易吃不到早饭。

打游戏

周末放肆的打打游戏也是很好的,比如我在三国杀里厮杀或者我的世界里建造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三国杀这种页游需要网络,而在家的我看着邻居家的网默默无语。

更何况,一些凉企好像只顾着圈钱,完全忘了优化服务器。——三国杀登录时的验证码死活无法加载。

而Minecraft呢?玩到最后只剩下了一种孤独。而win10版的Minecraft联机并不是十分稳定,经常无法连接,导致我和茜茜也难以痛快的一起游戏。

再回到三国杀,氪金玩家的武将和林冲党、不冲党的武将在身份局完全没得比,而国战里你永远无法估计你有什么样的队友。

看剧

看剧的确挺好,轻轻松松打发时间,然而好多优秀的剧几乎都是要会员,腾讯视频要腾讯视频会员,爱奇艺要爱奇艺会员,优酷要优酷会员,B站要大会员。综合开下来一年没有上千是万万不可能的。

于是,一些VIP账号共享就出来了,甚至于合租也出现了。

我懒得合租,但是腾讯视频有学生优惠,120元一年,相对于原价20一个月来说稍微便宜了一点。

于是,看看剧倒是不错了,然而现在的剧似乎真的没有什么值得看的,可能是现在捞钱太容易了,演戏就成了奢侈。

出去玩

上班都累死了,出门干啥子?工资够你出门吗?


回到最后,我的周末怎么过?刷了《少年包青天》的一些经典场景,重温了《我不是药神》、《动物世界》、《V字仇杀队》这些片子,也几乎没得什么看了。周末,洗个澡拔个火罐瞅瞅微信读书刷刷老片子,貌似也真的没什么干的了。

出门看看天下,好像钱包瘪瘪只能看看青草池塘处处蛙了。

这个时间,有青蛙吗?没事,咱们可以纟

Sort:  

要不你试着去破解会员号,再去卖如何?!

能用钱解决的都是最省事的🤣没必要浪费这个精力。

友情提醒,很多发卡商没有加密,可以直接拿卡密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第一个选项,觉得挺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上午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想入非非啊也是可以一种享受呢...姜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