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一周·杂谈

in #cn5 years ago

雨天随拍

雨停后,拍了几张照片,虽未闲暇时分,但是自己的生活,依然得过且过,日复一日。我一直在寻找着方向,但却缺了执行的力量。果然,人最怕的,就是没有去做的决心。

——当然,也有没办法去做的时间。公职人员的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消失殆尽。如同现在的我,走访完贫困户后,也即将入夜了。而回到办公室里,才发现简讯尚未动笔,一些应知应会还需要去背诵。

作为语文老师,给学生布置背诵作业的我,也轮到了背诵的时刻。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叹口气,在办公室里肆意敲击着电脑书写着明日要提交的东西。一回首,突然冷静发现,约定于明日给学生考试的卷子,又没了打印的时间。于是在文章的匆匆忙忙之中,在简讯的匆匆忙忙之中,一件接着一件,继续。

心得,似乎还没有上交。看着自己刚刚开了一个头的文字,虽然随意一些都是三言两句的套话,但可惜,没来得及写。

梦幻辰风的国内服务器也快过期了,又即将要买新的服务器,只要备案号不掉,就依然在国内苟且偷生。虽然全站已经灰色,但是彩色在明日依然会复活过来。总想着折腾世间风起云涌,但可惜的是自己匆匆忙忙,庸庸碌碌。

无妨,六月才刚刚开篇,一切的故事和精彩还可以来得及去演绎。端午与少数民族的民俗节日也将同步到来,那么暂且,能逍遥时且逍遥。

因为网络环境的问题,没办法经常在线。😂放心,我还活着。

Sort:  

姜老师日理万机工作忙有情可原啊...学生太需要你了哈...👍

你一直一直在我们心里存在着...绝不会忘了介么帅帅又风度热情的好老师...💜💜

晚安姜老师🌙✨
!shop再来份外卖留住姜老师的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