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的日子(6)

in #cn5 years ago

远方

在电脑前沉默许久,总想写点东西,但却发现笔墨有了几分干涸,所有的言语,逐渐消失了声音。不论,墙里墙外;不论,是非黑白。

在下午下班后,开车到了79团转转,虽然没有找到我想要找的,但一路上,与车渐渐熟悉,也有机会,偷偷看看外面的景色,拍或者看,皆有我意。

有车的日子,莫过于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往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只要有路,只要有勇气,就可以去。而自己,也有机会吃饱喝足,再到远方。曾经饥肠辘辘的日子,逐渐从肉体转向精神,渐渐,渐渐让我不知所措。

工作总是很多,995的生活让自己疲惫不堪。想去做点什么,但是却发现自己不会去做了。在庸碌的岁月里平庸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逐渐的习惯。两个月前用每日一文来逼迫自己,却不曾想,终究还是败给了自己。

我想去做点什么,可是却又不知道该去做点什么。每一天睡不醒的自己,每一天困倦至极的自己,每一天不知所措的自己,在疲于奔命之间,眼睛里的光芒终究还是散去了。

上网,走向远方,看着外面的世界,却有着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就我经历来说,真,但又有夸大。亦或者说在傍晚的时候让我看到了晨曦,而黑暗还没有完全的笼罩下来。仅此而已。

横在头上的永远都有一把刀,不知道何时会切下来,不知道自己是否是铜皮铁骨,亦不知道自己如何逃避。可随着自己的脚被铁链慢慢的锁紧,远方终究成了可望而不可即的诗。

又不知,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别人的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梦在他乡。

风景

时间又将一周从我身边划去,最大的感觉,莫过于胡须再一次的变长,而除此之外,似乎,还有一点莫名的酸楚。

闭眼,关灯,离开于现在,不知道该何时何地,走向何方。

我需要时间,但却发现自己把握不住时间。

凌晨,零点,入梦,如梦。

风景

Sort:  

高晓松说过一句很有趣的话,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你不光有诗和远方,还有梦想。:)

🤣🤣梦想不能当干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姜老师早鸭~🌻😊

你是否想多了呢...来唱首歌吧music🎶...[为何渡我不渡他]😁

!shop姜老师稀饭币还是甜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咧~好久不见~都61了~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姜还是老的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兰还是被调戏的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调戏我,试试老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哟,阿兰打算被调戏了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姜还是老的辣。我走

感谢持有1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77.23
ETH 3059.3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