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还是不能太放松

in #cn6 years ago

突然间发现时间又到了四号的凌晨,昨天梦幻辰风发布的是@蒋江同学的《那道风》,而今天,却不知道发布什么了。

我坐在宿舍,闲而无事,却不知道去写点什么。似乎笔墨已经干涸,在无所事事之中,慢慢的将一切磨灭。当如同弓一样紧绷弦时,似乎思如泉涌,笔墨写尽春秋,挥毫描尽岁月,可那时,似乎没有时间去写,一切的一切,都在脑海中浮现进而消失。

有时间了,打开电脑,却只是空座半天,一切都已经忘记。或打开三国杀,或打开视频看《士兵突击》这样的无数次重温的老剧,时间转瞬即逝,可一切,还在那里不曾动过。

人啊,似乎真的不能放松,可是紧绷的时候,却又难受至极,而无所事事,又是难受至极,看样子,人还是贱了些,什么都不如意,闲的羡慕忙的,忙的看着闲的,城里的出不去,城外的进不来,如同围城一样隔行隔业的羡慕彼此,然后抱怨着现在,沉默着度过成为过去,看着灰暗的未来,庸碌平凡。

六月,打算如同曾经一样来一次每日一文,或者说,属于梦幻辰风的每日一文,这一个我耗了四年心血的网站,也该慢慢的成长了,纵然他的故土并不是很希望他的存在,但如此,依然要继续,毕竟这些年的精彩,还是属于他自己。

六月里,希望停留在学校不能走的日子里,除了每天风花雪月之外,也能有点思考,有点阅读,我看着每天不同声音的新闻,本想六月里开始做一个新的游戏,可是,终究还是停了。

人啊,还是不能太放松,不然,真的败给自己了。

Sort:  

我喜欢窝着打牌!!!

叫地主~

抢地主~

我抢~

对三

要不起~

就剩两张牌了~

😂

赶紧抓紧享受这放松的时刻吧,骚年😂 否则将来你会后悔哒!

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

这其实就是围城,各自羡慕~😂

好好享受着呢~😂就是。。。。无聊中

有点闲暇时间是宝贵的,但闲暇时间太多了可能就变成坏事了

对啊~正如我现在~😂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