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48:我爱你

in #cn5 years ago

每天我出门上班,儿子都会对我说:

>爸爸路上小心点,我爱你!

或者说

>爸爸早点回来,我爱你!

这其实一点都不像我,但是我很高兴他这么做,弄得我现在每天也要对他说好几遍“我爱你”。

每天带着这样的问候出门,还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呢?!我很感谢这个小兔崽子,让我更加懂得了怎样爱一个人。

今天有英语课,所以放学没能出去玩,先是做了作业

然后又完成了今天的视屏打卡,第33天了,内容和昨天一样,经过练习,已经熟练很多了,比昨天少了一分钟,值得表扬。

谢谢臭小子…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p148
Sort:  

儿子都介么亲切的说爱你了...还叫臭小子啊...😅
鸡鸡应该说亲爱滴宝贝儿子...么么哒🤭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迎着飓风 徒步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

帅哥/美女!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shop 💙7💙7💙7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机大爷!

@bluenge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泥石流 滑着帆船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可爱的爱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69.58
ETH 3204.67
USDT 1.00
SBD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