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8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我头痛欲裂,没有精神讲故事拼乐高了,给他英语打卡后就休息了,实在是累

昨天回来带了他的一个哥哥来上海过暑假,就住在我这里。这个小孩比较难沟通,喜欢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和他说话也不怎么搭理我,相比之下,家里的臭小子虽然有时候很让我头痛,但真的还算很乖的,真的要好好谢谢这个小兔崽子。

这周没有补习课,真轻松。

***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e5%b0%8fp%e5%ad%a9%e6%97%a5%e8%ae%b0178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steemscanbot!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steemscanbot!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steemscanbot!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55.47
ETH 3561.82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