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HTLIAO 杯新手村猜猜猜第9期答案揭晓

in #cn6 years ago

0039144E.png
兔兔小剧场 - Mandy's Little Theater

斗转星移,弹指间已到七日出关的日子。兔兔从洞中缓缓走出,拂掉身上的落叶,轻抿一口香甜的露水,幽幽开口道:“不知是否有人能搬走七日前我镇在村口的那一口萝卜呢?”
“这怎么可能,”一旁服侍的小p探身回话,“那口萝卜可是大人千里迢迢从天山采摘而来,加上八卦炉文武火用了七七四十九天才炼制而成,别说搬走,我看那些凡夫俗子都无法靠近三尺以内!”
“不好啦!不好啦!~~有人把萝卜搬起来啦!”尬仔慌里慌张地前来禀报。
“什么?!”兔兔大惊失色,心中念到,这怎么可能!连忙赶到村口,只见村口已人山人海,里里外外被围地水泄不通。
只见!一个绿衫白袍的娇俏女子施施然站在那里,手中拿着的正是镇村的千金胡萝卜!兔兔定睛再看,嘿,这千金的萝卜竟然不是用她的小手拿着,仔细看,从她的袖中穿出三根银线,分别牵着三根银针扎进了萝卜前、中、后段,根本不动一根小手指,就以四两拨千斤之力把千金萝卜给拔了粗来!

回顾村民们怎么说:

@tydebbie
嗯。。。容我想想,紋身的....完全來亂的。。。
@ericet
看起来像是用来写字的
@aellly
这应该用于类似画圆或者圆规一类。这小马达你作用持续作用。又或者可以用来画一些有波动的图
@liuzg
从主要装置看:这是一个改造过的带有电动马达的笔,笔芯仍然留有墨水,咋一看像是手工制作的打印装置。
但是,结合旁边改造过的笔芯看,笔头被改造,应该是失去了书写功能。只剩下连续打点的功能。
考虑到装置的大小,只适用于小面积作业。
考虑到马达力量,被标记物体不会太硬。
初步判断:这是一个用于艺术品底稿创作的标记工具。
@weitz
这是个近代的小工具,有电池,有小马达。
而且用锥针持续扎扎扎的。
做工也比较差。
应该是自制的纹身笔。
@ogrish2011
刺青用的针,这么简陋应该是监狱里用的吧
@weisheng167388
我猜这是用来纹身的工具。
@snailsong
有点像纹身的笔的微缩版
@chann
我猜是个电动出胶水器。
@leechunhung
看起來像是紋身用的
@xiaoyuanwmm
打洞的?就是艺术创作需要打个比较小的孔什么的。
@honoru
用來做刺綉草圖的工具
@jukdog
圆规
@pgr
点赞用的。
@orientalhub
DIY自製紋身器
@fishlucy
弱弱的猜一个,是针灸用的吗?
@peanut77
我来晚了!!!我也觉得是刺青的!
看着挺简陋,反正给我用,我拒绝!
@shine.wong
針筆(英語:technical pen),也稱針管筆,是一種製圖工具,地圖學家、建築師、工程師、製圖員或漫畫家常用它來繪製地圖、建築圖、工程圖、技術圖或漫畫中固定寬度的線條。針筆使用可填充的墨水管或抽換式的墨水卡匣。
@chineseman
我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我猜它是垫桌角的
@lulucy
无纺布刺针

原题链接:

【HTLIAO 杯新手村猜猜猜】#9 猜猜这是什么工具

答案公布:

答案1.jpg

什么?看不清?

答案2.jpg

放大给你看啦!
还是看不清?!
去配副眼镜啦......听好,答案是:

自製紋身儀器 Home-made Tattoo Machine

共二十(20)人参与竞猜;
@tydebbie @weitz @ogrish2011 @weisheng167388 @snailsong @leechunhung @orientalhub @peanut77 共八(8)人答对了“刺青/纹身”;
其中 @tydebbie 在题目发布后立即答对; @weitz @orientalhub 答出另一个关键词“自制”; @ogrish2011 指出了工具的实际使用地点——监狱!

分钱啦!!!

@tydebbie @weitz @orientalhub @ogrish2011 每人奖励 0.2SBD
@weisheng167388 @snailsong @leechunhung @peanut77 每人奖励 0.15SBD
没有答对的十二(12)名小伙伴也能得到 0.01SBD 鼓励奖。

以上为奖金分配方案,再次感谢金主 @htliao 倾力点赞支持,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参与!
奖金将在一炷香后到达各位账户!

小广告:新手村画浣熊大赛将在本周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Sort:  

谢谢Mandy哦!

露西小姐姐客气了~

@kidsreturn, 绝对的码字达人!

辛苦了兔兔Mandy~ 期待周日画浣熊大赛

有村长的支持,我们一定能画出最*&%……¥&的浣熊!

我的老天鵝
大家請相信我
我沒有坐過牢呀

哈哈哈,我信你~~~

我不玩了,每次都不中

社会西瓜哥,这次本来我对你很有期待哟~~
不如快马加鞭准备“画浣熊”大赛吧!
一定可以充分展示您的才华~


不带这样的吧,难道我的语气不像开玩笑的吗??

配合一下您,假装安慰您呀~嘻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么简陋,真不敢往纹身上想!

监狱里囚犯自制的。。。不过这里的社会哥也是挺多哒!

晕,为啥我没有参与的 O.o

这个自制纹身仪器很牛逼!

没关系!周日还有更厉害的活动!记得来玩^_^

明白了,Mandy 您給我的 0.01 sbd, 原來是從猜猜猜而來。

您的創意滿分!! 開獎文也寫得這麼好!!

谢谢鼓励!

幸亏我没猜,没丢脸,我准备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875.79
ETH 3013.13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