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个到吧(也不是很懂报到规矩,怕喷)

in #cn6 years ago

想加入Steemit就是感觉很和谐吧,比起其他论坛好一点,有老人带,感觉还是很舒服的呀。(虽然我现在也不认识什么老人,感觉大家都很大佬)。其实很多时候一直在找一个轻松的论坛可以发发学习的东西,也可以写写心情和随笔啥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是不是啥呢??我就看了段视频就忘了想写啥了。

emmm。。。怎么找到Steemit的呢。。说了你也不信,我是在网易云音乐里面看到的,诶嘿嘿神奇吧。事情是这样的:(开始编故事,哈哈哈没有,其实是真的)3周之前在云村瞎JB听歌瞎JB的看评论,然后各种点头像进去看,看到有个云村音乐人的一条动态说自己翻唱的被云村通知下架了,没错,由于侵权balabala。。(吐槽一下网易自己版权就乱七八糟的,还时不时被隔壁Q村怼)然后就习惯性的翻翻评论看吐槽,发现有个人评论说laji%&……%&网易,建议发Steemit,说比较自由啥的,不会封你东西。(类似意思,其实看看好像Steemit好像不能发音频文件啥的吧,不是很懂)。个人习惯性的对自己不太了解的东西有Google的欲望。然后这一搜就感觉挺有意思的。说是用区块链技术搭建的论坛,对区块链自己也是了解一点的,就感觉很帅气有木有。然后一看还能赚钱??emmm。。感觉还行。其实我对我的写文章水平有清晰的自我认知,hehe。所以我也不打算靠在这上面写东西能补贴家用,主要是觉得比起那种要人主动打赏的平台好很多了,也轻松许多。

本人理工男。
平时没事喜欢写写代码,看看电影,玩玩游戏,看看动漫(国漫为主),吃货一枚,运动系数较低,喜欢打羽毛球。还喜欢没事发呆,做梦。
平时有事就是正经人。然而奈何最近很忙,感觉很累。。。

我简短又无趣的报到介绍就这样吧,我自己都有点写的犯困了。哈哈哈。

来只黑猫吧,镇镇贴。
黑猫.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kuq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