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等待”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茶馆LOGO

各位steemit的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由我们号称茶馆铁三角组合@jaffer@maiyude@wilhb81、为您竭诚服务。本店虽无美女,却有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鱼叔奶爸为您打点,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小智哥为您效劳。小二们,出来接客了……

今天的主题是“等待”。

我们人生中有许多等待的时刻。

父亲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孩子的出生。

上学的我们等着下课的铃声。

上班的我们等待着公车的来临,等待着下班,等待着涨工资。

男性朋友们等待着女友的化妆换衣服,备胎们等待着成为正选的一天。

币圈的朋友们等待着区块确认,等待着牛市来临,等待着某一天实现财富自由。

我们有许许多多等待的故事。

有些等待是白白浪费时间的,有些等待是值得付出的。

有些等待是寂寞无聊的,有些等待是充满期待的。

某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等待的故事,你愿意为谁等待?谁又在等待着你?

来吧,说出你等待的故事吧。

我们小二们在这里等待着你。

茶馆尾巴

Sort:  

茶东桌,茶馆午夜开门,静静等待茶客。

茶客也请静静等待小二上班……

第一次喝午夜茶。。。
不知道晚上会不会失眠。。。

蹭一把小二坐

小二来了哈哈

哈,错过了

我早到。

早上才到。

小二迟来了,给各位茶东上茶啊~

haha ,鱼叔是今天店小二啊!必须不睡觉也要来捧场,我也在等待生活、财富自由的那一天,不过在那之前,要做很多努力才是啊!目前已经基本达到生活自由状态,辞职后来到东南亚后,目前不需要假期了,因为感觉每天生活都是假期!但是财富自由这块,我还需要努力,希望steemit会给我带来奇迹!:)
留言签名档.gif

羡慕妒忌恨中

这个理念好,希望亲能早日实现!

魚叔,我在等Steem 上$100啊!

你会等到的,说不定就在一个月后呢。

真的嗎?🤤

绝对是真的

在线等吗?

格式是这样的,在线等,急

大偉哥,請賜力量給steem吧!

科科,我也在等Steem上$100 lol

用等待花开的心情,陪伴小盆友成长~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0)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0)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等待着三个月的假期

太让人羡慕了

悠长假期,到时有啥计划啊美女老师?

哈哈,还没想好呢,不过要先去海边度假🏖️。

我在等待P网的BCN的转出,我买了15000个。

网络拥堵,官方Q群出公告说解决这问题最坏情况要4周。

币圈一日,人间一年。我最坏要等待28年才能到账…………

鱼哥有发财了,看你们搬砖真牛逼

还没到账,但是已经被搬平了,等一会就是搬砖砸到腿了。

说道Bytecoin - 我一肚子火 :X

哈哈,你也买了?

我没买,只是用Minergate挖的。这几天看它价格飙升,想要转出去出售,怎么知道,它就暂时GG了 T_T

小二来杯早茶,鱼兄bcn现在还没到账?

没有,砖都已经被搬平了

茶来了

李兄也有BCN吗?

好久没来, 查馆多了那么多新人。

我等待其他公司给我预定面试时间... 哈哈哈...

祝君好运

希望你能得偿所愿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97.92
ETH 3553.00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