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武动乾坤》披着玄幻的狗血啊

in #cn6 years ago

wu1.jpg

看到《武动乾坤》拍成剧了,忍不住追了几集。想当年看它网络小说的时候,还是很迷它的。可惜电视剧还是沿着一惯毁原著的套路,不仅面目全非,而且辣眼睛的很啊。

最近从网络小说中改编剧集好像成了风潮,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以来,仙侠玄幻剧不断。除了《三生三世》略有看头之外,其它的也就是披着仙侠玄幻的狗血罢了!去年的《诛仙青云志》,也是一塌糊涂,只是可惜了原著和李易峰这个鲜肉啊。

game.jpg

如果你看过国外的《冰与火之歌》,一对比,不免就会感叹,为什么国外的玄幻剧就如此精良呢?!《冰与火之歌》拍了快7季了,现在还在拍,据说是2年一季。我相信很多人是每集必看的!除了其制作精良外,故事的叙述和节奏也是把握的很好,每个人物都很立体丰满。

唉,国产剧除了五毛特效,剩下的也就是狗血了。什么时候国产剧也会出现《冰与火之歌》这样的神剧啊!

Sort:  

看看颜值就够了😓认真你就输了

可惜了这卖相啊,渣剧!

说的是,问题是杨洋在里面的颜也不如微微一笑帅气啊๛ก(ー̀ωー́ก)

我本来很喜欢杨洋的,这个剧我看到写了他主演我才决定看的。结果第一集没看完追不下去了,第二集跳着看了几眼杨洋之后就弃剧了。。。。Ծ‸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是一样有毒!

中国这些剧,把大家智商都看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編剧的智商太低了!

俗话说“演戏的疯子,看戏的傻子”,现在的演员倒像傻子,追什么“快本”的倒像疯子了。所以我一般不看。

以前的快本还挺好看的,不过好久没看了,可能是没什么新意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