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喝酒的三大策略

in #cn5 years ago

能说会喝,娱乐众人,意兴勃发,不觉时之将逝,是为上策;
基本不喝,应酬了事,随大流,是为中策;
只顾自己猛喝,放飞自我,眼中无有他人,是为下策。

Sort:  

其实个人最喜欢第三种,放飞自我!

也不错的

我最喜歡中策, 但老是被灌酒很討厭, 計畫趕不上變化 (๑‾᷅^‾᷅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策相对保守啰

不會喝酒只能選中策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喝最好,无懈可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喝就不会犯错

我情願表明身體有病,故未能喝酒,怎知,原來對方都不想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是不是过于矜持了点

只顾自己猛喝,放飞自我,眼中无有他人,是为下策。
哈哈哈,蒋兄说话幽默风趣的很嘛

哈,要靠大伟兄来验证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41.68
ETH 3582.21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