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匿名者》老大哥版再升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anon.jpg

《匿名者》,又是关于一部老大哥式的电影。某个未来的社会没有隐私,满是匿名举报者的世界。那里的一切公开透明,任何行为都在政府窥探、监管之下。所有的数据和行为都被存储,未来的“老大哥”无所不在!

anon2.jpg

然而,当男主(侦探)突然在街上发现一个没有任保记录的女子(匿名者),故事就在此展开......

这些匿名者是社会的隐形人,一般都是电脑黑客,一般是帮某些人黑掉特定的记录而收取佣金过活。当有一系列的匿名杀人案发生时,这些匿名者就是最大的嫌疑犯。而这些匿名者一般都有高超的网络技术,很难追查。于是男主决心钓鱼执法......

anon3.jpg

男主的钓鱼执法,在刀尖上行走......

anon4.jpg

其实最后结尾陷入了空虚的境地:不是我有什么好隐藏的,而是我没什么想让你看的!这些匿名者是很没有存在感的一群人,当然自我的意识却是最强的。开始的图片有些小亮点啊,看来我大天朝给了不少赞助费哦!

Sort:  

《天堂电影院》里说: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当肉身无法流浪时,至少电影能带着我们的思绪飘荡90分钟

你这评价都好有味的!

我居然看到了小米~~
今天小米还香港上市了呐!

哈,给钱了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97.92
ETH 3553.00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