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去!

in #cn6 years ago

就,上次在网易听歌,然后撞到了以下评论……

啊,中文博大精深,原来晚上不睡觉叫做修仙吗……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P/s: 歌是不错的,可以听听。就先把网易的链子留在这里了,如果是中国大陆外的请自行寻找VPN。

如果说晚上不睡觉是修仙的话,那我从上大学到现在应该应该已经累计不少仙气了吧。虽然说我还是一定会让自己睡够(最迟都是三点睡十点醒,七小时还是必须的),不像我以前的一些同学,就……明天需要交的影片作业今晚才来剪辑,然后就一群人晚上9点搞到明早7点早上爬起来还看得见他们在电脑前继续剪,让我各种怀疑人生。还有另一群(这群大部分都转校了),明天需要交的两千字作业,就前两天才开始写几个字,然后最后一天就一大群去附近的咖啡店或者麦当劳,就蹲在那边写整晚……这才叫做修仙,因为,我觉得可以整晚不用睡的人应该都不是人,是仙啊。

我的话啊……如果要说我在这里有什么修仙作为的话嗯……

可能就是写作业的速度吧。因为不管怎么说我都是在Steemit上有习惯性写东西的人,所以在面对需要写的作业,基本上都是躺着带队友飞(至于有没有撞墙那就不在讨论范围内,因为如果撞墙了我一定会怪朋友没握好驾驶盘,毕竟都是他们读了我才交上去的)。之前的一份做完了,还有一份……星期四要交,然后我们只写好开头,感觉这几晚又是要半夜修仙,用半睡不醒的脑袋吸收月光的精华,然后看着手指生出一面又一面的稿子了。生不出没关系,打开音乐App,找些催生剂,也是可行的。

哎,没关系。我负责写,队友负责整理,我只需要把资料读完然后吐出来就行……没帮忙写的就是要帮忙处理我那乱七八糟的稿。我不管,没贡献的一律不写名。

看着时间,我有时候也觉得,我实在Steemit上修仙呢……

Sort:  

少女们的无尽之夜

就……俗称修仙 😂😂

@lilacs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生活贴就值了~~~ img

@lilacse,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