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醒

in #cn6 years ago

昨天为了等手机充满电才睡觉,就很愉悦地上了YouTube看了几个视频才睡,那时候已经两点了吧。没办法,睡觉前让手机充满电是种强迫症,修不好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强迫症就是了……反正我觉得不只是我一个人。

然后今天醒来的时候不得了,一爬起来觉得自己好精神就觉得不对,等手机开机才发现是中午十二点。我就这样睡了10个小时,算是这个学期的新高。刚醒来的我一脸懵逼,我还打算早上继续复习的啊?就这样,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网友说过的一句话。那时候,我们在讨论我们是几点起床,然后有几个很愉悦地报出自己下午四点的起床时间。然后,接下来的对话让我永生难忘……

“我昨天不知道几点睡,然后到十二点自然醒。”
“十二点?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八点醒来可以撩多少妹子,可以多读几本本子?”

虽然这两个我都不做,不过那一瞬间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来源

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不是随便就说出来的,早上的气氛和精神状况做什么都是最适合的了。就算上面这两个都不做,要打扫、温习、运动、赖床、基本上只要早起都会有时间做(虽然如果你是要赖床的话那还是算了,迟些才醒吧),毕竟人到晚上了就会自动懒下来了,从晚上九点开始除了做些无所谓的之外其他什么的碰都不想碰……这句绝对是真心话。今天早上本来是要洗衣、晒衣、洗厕所等等的,不过就……嗯,我应该设闹钟的。

有人说,星期六星期日就是要宠宠自己,不然怎么对得起一星期难得的周末?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自己的事情没做完也不能就这样放着是吧?我房间的厕所真的很久没洗了地说。

看来,今晚是真的必须要放闹钟啦!好的,先睡,我们下次见。

Sort:  

写的真好

@lilacse, 佩服!佩服!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你们就不要闪瞎我的眼了……我还要画图的QAQ

@lilacse,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生活贴(^∀^)哇~~~ img

😄!早睡早醒应该是六七十年代的专用词,现在应该不适合了吧!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这个似乎是不会变的哈哈。

恭喜你。你已被 #cn-malaysia 团队点赞。特别鸣谢 @team-cn 新手村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其他团员也一同点赞你的贴文。如果允许的话,下次再加上一张自己拍摄的图片。图文并茂,相信更加能表达你想带出的信息。再接再厉。

谢谢 :D 会继续努力d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25.87
ETH 3563.07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