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找工作之旅

in #cn5 years ago

有关找工作方面,发了几十个申请出去,暂时已进行了3间面试,今天有一间公司有打算请我了,但因为不是我最理想的工作,所以回覆了说要等一等还要时间考虑。


(图片来源:pixabay)

但看来空白期的影响真的很大呢。很多面试官都不太常见一个一年没有工作的人。
而且我之前两份工作做的时间也不算太长,虽然背后有原因,但难以说服面试官。所以很麻烦。

今天被问到有未来什么计划。的确是有计划,但很难向面试官说明。

看来要降低一点要求了。

还是继续加油吧!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祝好运 。职业发展还是要注意策略,不能半途而废。

对啊,我也发现了这个真的比我想像中重要

现在专注,还来得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最好找到适合的,而不是自己降级勉强先,否则后边可能还会麻烦些

所以我把不适合的工作都拒绝了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