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怪学弟

in #cn6 years ago

在人生中,难免会遇上很多奇怪的人。而大学更是一个怪人云集的地方。社会学有云以「社教化」之力 (简单来说就是社会常识+教育。)可以令大部份的人的价值观拉近。以我们的日常语言就是在「社教化」之力下,大部份人都是「正常人」。


(图片来源:pixabay)

但何谓正常?其实没有什么正确定义。说到底可能世界上所有人都不正常也说不定。但我个人认为一个比较容易接受的解释就是和个人的价值观和行为等等和大众相差不远,受社会常识及教育所接受吧,就为正常人吧。

太离经叛道的,就是非正常人,行为和大众比有点独特但是向负面方向,但也在社会常识范围内的,就是怪人吧。

我不会说我的学弟是不正常,但只是他很怪。初时认识他是一很很爱出位的人。有入大学开始就不断热心参加一些引人注目的活动,表演欲旺盛。也是一位性小众。读的科目是传理。在大学中这种人很普通。并不会觉得他有问题是在他的面书上写的种种事情,会令人不舒服,其至讨厌。

他在毕业后,在面书上先写出他的父母不是,然后一句要寻找自己天地,无视父母所有意见,把自己的不孝正当化。其实他的家实我不太想知,但在网上公审自己的父母,这种事真令人伤心就是了。为人子女真的可以这样对自己父母吗?早已知道他是一个很喜欢在别人背后说话的人,无想到他连自己父母都这样对付。

之后就是他会在网上公开一些追求者的对话,然后全力耻笑她们。他是一个同性恋者,所以不喜欢女人。但他却有一些女性追求者。他却不会好好拒绝别人,而是每次都留一点希望般,和这些追求者进行一些对话。然后把她们的对话都截图下来在面书和所有人分享。再耻笑这些女孩。

老实说,看对话这些女孩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学弟不喜欢她们,所以就被他用来当笑料,终日耻笑。

而种行为虽不好,但他因为四海朋友多,一班猪朋狗友都会在面书一起耻笑那些女孩。好不快活的感觉。看上去就讨厌了。

第三,就是他很爱扮作KOL。他的面书也好,IG也好,其实粉丝都不多。但他却当自己是KOL,帮一些产品卖广告。自拍一些他在用某些产品的图片,再为这些产品宣传。很不明所意。因为这些宣传的质量太差,不像是有收到金钱的行为。而他的粉丝也不多,不可能有公司会这样智障找他来卖广告。


(图片来源:pixabay)

所以结论是他自告奋勇做义工吧。无端端写一些很浮夸但质量很差的文宣,以自己为产品代言人。但明显这些公司都没有找他,他只是无聊自己在扮演KOL。很明显他只是想引人注意。

开头还好,但这些奇怪的文章却近来愈来愈多,明显这家伙应该有了一些精神病了。

希望这个社会总有一天能治好这种人就好了。



如喜欢的话,请赞、分享和关注我!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it!

@linuslee0216


Sort:  

@linuslee0216,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不就是人渣+脑残吗

哈哈,但这种人却有很多朋友

酒肉朋友或者泛泛之交罢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