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看朋友圈,一友发圈:“我发圈不是为了炫耀,是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过得还不错,不要替我担心”。
想着自己总也不更新,是不是对不住这么好的平台,这么好的伙伴了😛。

其实我在没有更新的时候也一直在,偶尔给最新的帖子点几个几分钱的赞(一分也是爱,何况我这是几分呢)。我每天都想更新,但随即一大波借口来袭,就患上了严重的拖延症,看上一篇,已是八天前的事情了😤。

0_IMG_20180511_232725.jpg

近几天加入了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领导的新手村,在 @ericet村长的新手村凉亭微信群里涨了不少资识,那里有当年 @tumutanzi老群主主持的微信群的味道,甚至更浓,可惜了,现在彼500人的大群不抵此50几人凉亭群活跃,有生气,有力量,感觉这里的每个人(大部分人)都很努力,有效的提高了cn区的活跃度。

为了吃steemit这块蛋糕,各路大咖办着丰富多彩的活动,赚足了粉丝与赞赞,这种有内容的求赞方式是不是和 @tumutanzi说过的“要注意吃相”的说法很和谐呢?

附上@songtiejun整理的红红火火的cn区活动贴,这是上个月整理的,最近又多了不少活动呢,自己手动搜索吧。

Sort:  

Steem好玩,但也不要忘了生活,你做得很好。

一切都是为了生活,生活是一切。
💪

每次看到你发帖或者留言就倍感亲切温暖,你说是不是一种在Steemit一同长大的情份使然呢?

我很开心听到你这么说,一路走来,还好有你们的陪伴。小时候的玩伴情份最浓了😚

被前辈提到受宠若惊!马上带团给前辈点赞:D

您这是折煞小虫虫呀😱
热烈欢迎团队来袭٩(๑^o^๑)۶

哈哈,我也一直在呢!

很开心有贺老师的关注🤗

感受到了你熾熱的眼神..... 原來一直在偷窺 呵呵呵

哈哈,隔着屏幕的偷窥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6.64
ETH 3055.3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