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Original)|中文社区宠物选美大赛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带上小孔雀来参加@linuslee0216举办的宠物比赛喽!
鱼.jpg

我独自养宠物是在谈恋爱以后,那时我们一起去花鸟鱼市场买了一只小猫,两盆文竹。有一次我要回农村,男票又上班,我就把小猫带在身边,岂料火车站进都不让小猫进,而我又着急回家,取舍之后竟把小猫放逐流浪了。 这事惹得男票很不高兴,说我冷血,有生命的东西怎能说扔就扔了。此后我不敢轻易地养宠物了。那两盆文竹直到今天还每年开花结果呢。

image.jpg

这是又一年的花苞待放! 闺女长大后想养宠物,我答应给她买鹦鹉。

image.jpg

刚买回来的一对儿总是打架,一只总是欺负另一只。我们以为不要紧,只是啄啄毛而已,不会有大事情,但就在一天早上,被欺负的那只死掉了,头上的毛少了一撮,尾巴上的长毛都没了,就连脚趾头都被啄破了,死的好惨。 剩下一只了,每天在你要睡觉的时候(天刚蒙蒙亮或是昏沉沉的中午),他就叫。春天来了它又开始褪毛,它一振翅欲飞,鸟毛就四起。再想起他干的残忍的事,愈发不想养它了。 在朋友圈发布了要送人的消息,选了一个适合它生存的人家送它走了,听说了它的“狠毒历史”,新主人还是把它单独养,和他家原来的一只隔笼相望。在新家待了两年多,最近听说和另一只一起开笼逃跑了,生死未卜,凶多吉少吧。 现在的宠物是一群小孔雀鱼。

image.jpg

最开始在海边捞了几条小海鱼,在死的剩下一条“鱼坚强”后,我跟朋友要来几条小孔雀和它作伴。在一次彻底大换水之后,鱼坚强离开了我。现在的小孔雀很好养,经常喂食,水浑了就换换(不能彻底的换了)。不吵不闹的,不管你心情好不好,它们总是悠闲自在的游来游去,从来不会打扰你。 养宠物像找对象似的,要选适合自己的,不能一味追求自己喜欢的,照顾养育很麻烦的.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liumei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liume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liumei Wow, that is certainly so wonderful. I'm quite grateful for that! Find it irresistible..

thanks for sharing keep it up

很不错啊,提一提你要是有意思参赛的话,要有认证照片,还要是真实的相片外内要有steemit id和宠物名称啊,可以参考下#cn-petcontest 内别的参赛者。用小卡纸、小平版或笔电也可以

谢谢,我研究给加上

水下纸片与小雨的合影完成啦

@liumei Thank you for obtaining this out. Followed.

Congratulations @liumeir, this post is the for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833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940.04.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what is that fish?

guppy fish

is it a fish to fight ... ???

It is a kind of ornamental fish

oo yes i lik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388.48
ETH 2984.4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