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ed duck flies, the zzan token disappeared!『 煮熟的鸭子飞了,消失了的 zzan token!』

in #cn5 years ago

IMG_20190712_152652.jpg

中奖原本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可是我遇到的这次中奖却是无比的糟心!

上个礼拜,zzan团队发布了一个中奖名单,名单里的人在这一周可以得到@zzan.biz 50%权重的点赞,每天一次,连续七天。非常幸运,我的一个游戏小号@biglotto就在中奖名单里面。

原以为只要根据要求,用steemzzang网站发帖并加上zzan标签就可以了,可是事实却是问题不断。

这个星期一,很多朋友发现自己没有得到@zzan.biz的点赞,我的游戏号也没得到。经过分析,@zzan.biz同steemauto给中奖的人点赞,可是它设置的vp不对。根据它的设置,@zzan.biz每天只能给大约二十气个人点赞,中奖名单里确有五六十人。这就意味着每天有一大半人不能得到它的点赞,要想得到点赞,发帖之前你的看一下@zzan.biz的vp情况,如果它的vp低于70%,你按要求发帖了,它也不会来点赞。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我也只是得到了它的两次点赞。星期二得到一次,今天得到一次。

没想到星期二的那个帖子又出问题了!!!!

那个帖子的收益是今天到期,可是我发现帖子的收益居然是“0”。打开点赞明细可以看出@zzan.biz却是点赞了,也是50%的权重,还有别的账户也来点赞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的总收益是零。

我以为是有人踩了这个帖子,查了一下被踩记录,似乎没人踩过这个帖子。

难道是因为今天steem-engine宕机导致了这种情况,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


****
****
欢迎关注@cn-malaysia,支持马来西亚中文博客!
![]()
Sort:  

消失的zzan又回来了!

!shop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liuzg!
@ishar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