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窝囊的一次游戏

in #cn5 years ago

IMG_20190608_235145.jpg

为了能将自己的等级提高到金二,今天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最后还是没有完成任务。

最窝囊的一次游戏
steemmonsters

我从早晨七点多开始打,断断续续一直玩到中午,结果确实始终打不到金三。

每当我努力的将积分累积到2150左右的时候,系统就开始给我安排超级难对付的对手。

这些人的卡片等级普遍比我高出一两级,每次能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玩了一阵天,前前后后打了不下几十局,一直都是输多赢少。

积分最高达到2197,距离金三只差三分。

今天的任务是火系赢五场,结果打了一天都赢不了五场,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才完成任务。

能完成任务不是我的技术好,也不是我的卡片等级高,而是因为对手主动认输。

看看右边的图片,是不是惨不忍睹?

好吧,这么艰难的任务被我完成了,是不是应该奖励点好的卡片了,怎么着也得奖励几张金卡或者传奇之类的吧。

结果开出来的全是垃圾卡。

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还能说什么呢?

命不好,也只能认命!

Sort:  

真的是.....同病相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10.1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上金我已经心满意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