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liao杯新手村猜猜猜】#10 这是碗什么面|[HTLIAO Newbie Village Guessing Games]#10 What is this Noodle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我们的金主 @htliao 给予全力点赞的赞助!
@htliao致力于发展cn社区,对新手村也是给予很大的支持!
再次感谢@htliao对cn社区做出的贡献!

请大家关注@htliao
https://steemit.com/@htliao

规则 - Rules

  • 1.给帖子点赞
    Upvote this post

  • 2.留下你的竞猜答案
    Leave your guess in comments

  • 3.文章收益 SBD 作为奖金,SP 为发帖者所有
    SBD reward for this post will be given, SP will be reserved by the author.

  • 4.七天开奖
    Reveal the answer in 7 days



这期题目是: 这是碗什么面

上周五,由于老家那边有些事需要处理,老刘头不得不拖着年迈的身子,奔波于两城之间。
中午忙完之后已经到了下午一点,饥饿难耐的老刘头一头扎进一家面馆。还没等老刘头开口,面馆老板就笑着对老刘头说,这个点儿店里的面都卖的差不到了。
老刘头心里嘀咕着:啥时候面馆生意这么火爆啦!!
嘴巴上还是客气的对面馆老板说:您这还有啥吃的,给我来一碗就行。
结果面馆老板就给我端了碗这个。

picimage.jpg

那么问题来了:面馆老板给老刘头端了碗什么面呢?
红烧牛肉面?大汤排骨面?西红柿鸡蛋面?。。。。。。
呵呵,请大家畅所欲言!

广告招商 - Sponsorship:

如果有兴趣冠名赞助【新手村猜猜猜】,可以微信联系ericet或者在活动帖子【新手村猜猜猜】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留言。

活动链接 - Link

https://steemit.com/@team-cn/6latrs

Sort:  

这个我也爱吃!
答案七天后揭晓。

那种臭臭的味道

这个我爱吃,答案七天后揭晓😃

鱼面?其实看着有点像口条呢,哈哈哈哈哈哈

口条是什么东东……?

猪舌头……

啊?原来还有这个说法呀……长见识了……👍

我这也有这说法

我觉得是大肠面~~~~~~~~~~~~

哪种臭臭的感觉

红烧牛肉面

台灣牛肉麵, 該不會裹放牛鞭吧?!

😱
这是要给老刘头补补吗?

這邊有一家越南粉....
只賣一款麵, 但可以加料
其中一樣就是牛鞭
後來太熱賣, 索性加了一個牛鞭麵...
哈哈哈哈哈

牛杂面

这个挺好吃

等我可以看到图再来猜哈
我可不瞎財

不忘记咯!可能会中奖哦

@liuzg 安徽人,那么这面应该是
传统猪肉面

甚麼也接近賣完,餘下的混在一起給您。

我猜是 「牛雜麵」

牛杂面我爱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