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姐(蓝洁瑛),一路走好!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是怎么了?又一个我欣赏的人走了。

我经常给别人推荐《大时代》。有一次推荐给大学同学,结果他们整个寝室直接熬了个通宵一口气看完了。
玲姐死的那出戏曾让我有砸显示器的冲动。伴随着刘青云的一声“我妈咪死了” ,那首《容易受伤的女人》简直成了一颗催泪弹。对丁蟹的痛恨,对方进新的同情和对玲姐的怜悯,一起涌上心头,一时五味杂陈。
《大时代》不仅诅咒了香港股市,也诅咒了玲姐。戏里戏外都那么悲惨,戏里戏外都疯了。

春三十娘是另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演出。尽管如此,但我觉得蓝姐的真爱粉应该多半来至大时代。
来至大话西游的粉丝顶多觉得这是一次不错的演出,而来至大时代的粉丝是带着同情怜悯与爱的。

抱歉!尽管很早就获知你不堪的生活状态,但跟一个过客一样,卑微的我并没能为你做任何事情。非常的惭愧!
网络上那些纷争已经不重要了,我相信与抛去丁蟹的戒指相比,你更重要的是期盼带上方进新的戒指。
希望在天堂里你能如愿以偿。
玲姐一路走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