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游』玩到上瘾了

in #cn5 years ago

以前读书时期,也是玩『完美世界』玩到上瘾,但是那个时候我玩的『完美世界』是电脑网络游戏,现在我玩的『完美世界』却是手机游戏了。

手游版『完美世界』真是简化了好多,以前升级速度像“乌龟”,现在升级速度像“火箭”,以前升到60级都要用几个月的时间,现在我才花了一星期就60级了。

不管如何都好,玩游戏总是离不开自拍,尤其那些画面唯美的游戏就是要拍拍拍!

我选的职业是羽芒(弓箭手)

最喜欢拿弓的职业了,在所有我玩过的游戏里面,“弓”这个武器只有在『完美世界』里面是最帅也是最好看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摆个造型显摆显摆一下那个“弓” 😂

image

之后召唤坐骑“金毛狮王”,金毛狮王果然霸气,全身还金光闪闪呢!

image

接下来是显摆飞行器,只是普通的白色羽毛。

image

因为我选的职业种族是羽族,所以飞行器是翅膀。如果是别的种族,飞行器却不一样,比如人族是踏剑飞行,妖族骑飞行兽。

就像下图,就在我要拍我的坐骑“金毛狮王”的时候,刚好有个人族踏剑飞过,不小心入镜了我的相机。

image

Sort:  

!shop

手游上瘾不见怪...看你自己是否能克制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应该很快就厌倦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代理20.0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做得好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lovelemo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好鸭,lovelemon!
@andrewm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