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谈】话说我是如何查看自己的sp代理

in #cn5 years ago

sp = steem power

我是如何查看自己的 sp 代理给谁和查看谁把 sp 代理给我的。

在这里我要先重重的介绍这个网页叫 steemworld.org

只要输入网址 steemworld.org/@你的ID,比如我的ID名叫 lovelemon,网址输入方式如下
example: steemworld.org/@lovelemon

输入完网址后,网页显示如下图
image


**如何开始查看 sp 代理呢? 请看图...**

图 ① :点击左手边的【Delegations】
image

图 ② :点击【Incoming】查看有谁代理了 sp 给你
image

图 ③ :点击【Outgoing】查看你代理了 sp 给谁
image


**如果要代理 sp 给别人的话要如何呢? 请看图...**

图 ① :点击 Delegations 页面左上角的【Delegate SP】
image

点进去之后会看到下图 ② ,输入你要代理 sp 给谁,然后输入要代理多少 sp。
image
[To Account] 要代理给谁
[Amount (sp)] 要代理的sp多少

PS:
如果你已经代理了 10 sp 给某某,你还想再增加代理 5 sp 给他,请输入 sp 15 而不是 5。如果你想取消代理的话,请输入 sp 0 就会自动把代理给某某的 sp 拿回来。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腻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你腻害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嗯确实越来越厉害啦萌萌👍🌺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40
ETH 3576.96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