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21)打工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圆圆,圆圆,快醒来吃早餐了。”大一早,方方就在我床边摇着我。

    “不要,我很困。”几天的急行军加上做恶梦,都没怎么好好睡过,我还只是个宝宝啊,我要好好睡觉。

    “看来还是要拿出绝招才行。”方方从背包里拿出了一条鲑鱼干,准备放到我嘴边。

    但是还没到嘴边,鲑鱼干就一口一口的消失了,到了嘴边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

    “怎么回事?圆圆快起床,有鬼啊。”方方看着眼前的灵异事件,一下子跳到我床上。

    “啊,疼,我的肚子。”我的肚子遭遇了猛击,好吧,这下我醒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刚才我的鲑鱼干离奇消失了,这里有鬼啊。”方方一脸惊恐的对我说。

    “哎,我就想睡个懒觉嘛。希尔,出来,不要捣蛋。”这情况我一看就知道是希尔在捣蛋,说起来我还没好好的介绍希尔呢,但是方方的反应也太夸张了吧,莫非他怕鬼?

    “嘻嘻,你好,我是伟大的幻之精灵——希尔。”希尔慢慢的显示出身形,华丽的转了个圈,开始自我介绍。

    “好了,我介绍一下。方方,这位是希尔。希尔,这是方方。”我给他们做了个介绍。

    “你好,你看起来不像是鬼的样子?你从哪里出来的?”方方看起来稍微有点害怕。

    “你才鬼呢,我是伟大的幻之精灵。”希尔被说成鬼有点生气,气势汹汹的飞到了方方的眼前。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希尔,不是和你说了偷吃别人东西不对的么?”我赶紧调停他们两个。

    “不好意思,但是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一下就没忍住。太美味了,那是什么东西?”希尔说着还流出了口水。

    “哼哼,那是我秘制的鲑鱼干,好吃吧。”方方一脸得意的炫耀着。

    “你做的?从今天起,请让我尊称你为师父。师父,请收我为徒吧。”希尔一听,夸张的行起了跪拜大礼。

    “师父,哈哈哈哈哈哈,看你那么有诚意,我就收你为徒吧。这是为师的见面礼。”方方收了个徒弟很得意,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包鲑鱼干送给希尔。

    “喂喂,希尔,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收买了。那我是什么?”我看着这两个逗比,无奈又有点生气的说着。

    希尔飞快的接过鲑鱼干,藏了起来。扭过头对我说:“你是我的1号朋友,方方是我的师父,不冲突啊。你们都是我重要的人。”

    “好吧,你喜欢就是。对了,方方,身体好了么?感觉怎么样?”

    “没问题,感觉比以前还能吃多两碗饭。”那么能吃看来是真好了。

    “太好了,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伤了。”我满脸的愧疚。

    “有什么对不起的,那馊主意还不是我先提出的。还有我听说你冒险穿过沉默森林为我找药了,反而是我要谢谢你呢。”

    “对不起。”我再次对方方道歉。

    “谢谢。”方方回了这么一句。

    “呵呵。”我们看着对方都笑了。

    “对了,赶紧下来吃早餐吧,这里的伙食真的不错。快快快,晚了就没了。”方方突然想起了早餐,赶紧催促我起床。

    “好吃的?我也要。”希尔听到好吃的也开始两眼放光。

    “恩,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我飞快的起床,整理好衣服和头发,就和他们一起下去了。

    武器店的餐厅里,这里的餐厅类似自助餐的性质。早上做好的饭菜一盘盘的放着,款式很多又美味。谁来到都可以用餐,但是晚来的可能就剩下的不多了。

    方方和希尔像龙卷风一样扫荡着食物,我则保持着淑女的优雅不紧不慢的吃着。

    “吃饱了。”

    “师父,我也吃饱了。”

    “好吃。”

    “师父,真好吃。”

    两个吃货师徒在傻B的对话。

    “好了,方方,我们去和武器店的师傅道谢吧,他们帮了我们挺多的。”想起师傅对我们的帮助,真是一万个谢都不够。

    “恩,好的,我要谢谢他的伙食。”

    我们一行人找到了师傅。

    我和方方给师傅鞠了一个大躬,说:

    “师傅,谢谢你那么多天对我们的照顾。”

    “呵呵,不用谢。这也是缘分啊。”师傅笑嘻嘻的看着我们,等等,怎么我感觉这笑容有点不对劲。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啊?”师傅接着说。

    “没什么打算,现在病魔也暂时被莫妮赶跑了,我们应该是出去冒冒险吧。”暂时还没有打算,待会准备和方方商量去哪里好呢。

    “那你们就尽情的去冒险吧。啊,对了,把这几天的账结一下吧。”师傅的笑容变得更可疑了。

    “啥账单?”方方在装傻。

    “呵呵,虽然我帮你们是免费的。但是你们住了几天要住宿费吧?吃我的东西要餐费吧?我收点钱是不是很合理?给,这是账单。”师傅拿出了一张长长的账单递了过来。

    “是是是,非常合理。”说完我接过账单一看。一二三四五六七,怎么那么多个零啊。

    “师傅,这个数字怎么那么可怕?这零是不是点多了几个?”看着可怕的账单,我怀疑是弄错了。

    “恩?我看看,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千万正好,没错啊。”师傅笑容满面。

    “怎么可能那么多?你这是黑店。”方方听到数字吓傻了,情不自禁的喊着。

    “怎么会黑,你们住了4天。这4天都是特护等级,要是没有我的魔法守护,你早登上遥远高处了。你说钱重要还是命重要?还有,你一天吃我那么多东西,一个人顶十个,吃那么多餐费高不是很正常么?”

    “但是我们没那么多钱?”虽然黑,但是好歹我们的命是师傅救的,只能认了,但是那么多钱我们确实没有。

    “呵呵,我就知道你们钱不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我有个方案,你们来我店里打工抵债吧。来来来,这是劳动合同。”师傅笑嘻嘻的拿出了两份合同,看来早有预谋。

    我接过合同,稍微看了下。“哇,这合同太黑了,一天才10G,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还清啊。”黑心的合同让我惊呼了起来。

    “要么给一千万我,要么签了这合同,你们选个。”笑容突然从师傅的脸上消失了,脸顿时黑了下来。

    “呜呜呜呜,好吧,我们签就是。”我和方方对望一眼,无可奈何只能认栽。

    “呵呵,好好工作,以后多多关照。”师傅笑嘻嘻的看着我们签了合同,然后把合同藏了起来。

    我们就这样被骗进了武器店打工。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100 which ranks you at #9179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59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9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3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ngratulations @maiyud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40.93
ETH 3186.50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