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画——隐形杀手门罗(XM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只是看图太没意思了,所以我决定今天起来点有意思的玩法!!

看图猜币!!

游戏规则:

  • 1.看图猜币,我会给出提示,有可能是真提示,也有可能是误导你的。
  • 2.图上的图形元素和币有一定的联系。
  • 3.第一个猜中有点赞一个(如果有大佬给我赞助的话就有SBD)
  • 4.我会在明天更新文章,告知答案以及币画的介绍。

开始了!!

好吧,今天答案是门罗币,你们赢了!

在《币画编年史》中,记载着这么一位传说中的杀手。

只要他出手,就从来没有失败过。然而人们永远看不到过程,能看见的只有结果——目标死亡。

他是怎么出手的?什么时候出手的?什么时候来的?全部没人知道。

甚至他的名字,也没有人知道,我们只知道他的代号——门罗。

img

根据目击者所说,门罗最大的特征是戴着一个有两个尖角的帽子。

而当你仔细询问目击者,得到的答案千奇百怪。

有人说门罗是一个大汉;有人说门罗是一个苗条的女子;有人说门罗是一个小孩子;甚至还有人说门罗是一只猫。

门罗究竟是谁?没有人知道。

我们只知道,门罗出现的地方,就有死亡……

img

步骤:

img

img

老步骤,画线稿加细节上颜色编故事,完成!

Sort:  

门罗币无疑了

你们不要太厉害了,一下就猜出来

门罗

@maiyude, 伦家就觉得你的艺术作品不错嘛~~~ img

门罗币?我是跟风的~

@maiyude,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cn-cutie.pie 妹子,我刚买了2张电影票,一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