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

in #cn6 years ago

IMG_20180507_152321.jpg

今天和朋友聊天,聊完以后,我又开始焦虑了……加上,今天面试的公司不符合自己的理想,更焦虑了。

一想到自己24(虚岁)了,就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在这一刻,好像我成了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傻瓜,感觉自己很笨,什么都不会。

朋友说,越早生孩子越早恢复,我又焦虑了,唉╯﹏╰我还不想生孩子啊,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我生个孩子,不是孩子带孩子吗?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唉╯﹏╰满脑子都是质疑啊,可以不长大吗?就不会想这些问题了吧……

毕业了,就真的想好多。有心无力的感觉真不好,又不想父母知道,所以上steemit吧,在自己的小天地,留下小情绪😭

Sort:  

霞妹,你这个阶段,很多人都经历过……

花言巧语我就不会说,唯有给你打气 - 你行的,加油啊!

谢谢小智哥啦,你很暖心(。・ω・。)

我也是常常上Steemit留下各种情绪,毕竟这里……没人知道的感觉真好 :3

有时候觉得我还在读书真的是挺幸福,不用想这些东西。不过时间一定会非常不听话的一路飞着跑 TT


听说,心里可以永远有个长不大的小孩哦。她被另一个更成熟的孩子照顾……

好好珍惜读书的好时光,我已经回不去了😔
我要变得成熟才能守护内那个单纯的孩子

你可以干到女博士。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过一两年你回头看看这篇文章,会觉得当时的焦虑是多余的,但是又是不能避免的。

确实,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焦虑,每一次回头看,都觉得那时的自己很棒,所以这次我也一定可以的。

加油!一定可以的。

这个阶段我也走过,现在依然不可遏制的想要回到过去。当人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的时候,想要逃避是非常正常的反应。你要相信自己,加油!

勇敢往前走,我不回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